十堰天宇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回归纯真自然

  • 2018-05-21 10: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十堰天宇
  • 责任编辑:CarCAV

    日产途乐是日产汽车首款全尺寸SUV,在保留硬派越野车风格的同时,引入诸多时尚流行元素以及科技元素。时尚而又越野型的途乐,其性能很不错、驾乘的舒适度和宽敞的空间,这些配置对于挑剔的人来说可能还不够,要是能有一套悦耳的音响那就再完美不过了。
 


 

    日产途乐原车音响没有高音,且原车喇叭的的音乐表现力也很一般,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较为沉闷,音乐的解析力和层次感和车主的听音需求也相差甚远。为了更好地满足自己的耳朵和心情,途乐车主特意来到了十堰天宇汽车音响为爱车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让我们一起来见证王者之声的诞生!
 

 

本次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歌诗尼 K4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功放1 创世纪 GT4四声道 一台
功放2 创世纪 BEGT2低音 一台
超低音 来福 R1 一只
隔音 GT -- 若干
改装店家 十堰天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很多车友可以看到升级喇叭一般都会搭配做车门位置的隔音,有些人可能会不明白是为什么,在这里就顺便给车友们说一下,车门隔音可以说是升级喇叭必做的基础环节,做好车门的隔音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让我们可以更清晰的听到喇叭应有的效果表现而不是被噪音干扰后的效果。而且车门位置做好双层隔音之后,可以形成一个类似音响箱体的空间,让安装在车门位置上的喇叭得到更好的效果发挥,中低频的表现会得到出色的提升。

 


 

这是原车的模样,没有任何隔音措施只有 一层保护膜进行防水,车主看到后也很惊叹,不仅不能隔音,还会产生噪音。车门隔音势在必行。
 

内部也是一样,什么都没有,空空如是也。

 

    接着开始进行门板隔音,十堰天宇汽车音响的改装技师使用GT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双层GT隔音在增加车门钣金厚度的同时增强钣金刚性,更好的止震降噪,同时形成密封箱体,更好的展示音响的音色音质!
 

器材安装:

 

这是原车的喇叭,拿手上十分的轻,这种喇叭一般声音会比较轻浮没有力度,声音开大一点就会失真,基本上没什么低频,所以自然是听得久就会让人烦闷了。

 

    原位安装丹麦丹拿372.232套装中低音喇叭,丹麦丹拿毫不妥协地追求原音的自然重放,不添加任何的修饰,发出的声音纯净,透明,层次清晰,功率承受力超强,完美干净清晰的声音还原,在加上用心的隔音处理,车体成为了天然音箱,车主置身其中的那种享受已不需语言表达。

 

 

    安装细节上也要的别注意。安装喇叭的时候我们必须加装喇叭垫圈,喇叭升级后功率增大,在工作时会与门板产生二次共震,喇叭垫圈可以有效的避免共震;另外我们还要加装喇叭防水罩,做好喇叭防水措施,保障喇叭的正常使用寿命。

 

 

为了获得更好的声场和聆听体验,前声场中高音采用A柱倒模安装,以上为倒模安装效果图。

 

由于后声场原车没有高音位,采用门板挖孔安装,以上为效果图。

 

功放安装在尾箱效果。

 

    必须装的保险和线材的基本防护一个都不能少,音频处理器安装在副驾座椅下方,低音炮放置在尾箱。到此经过一番测试和恢复,器材就算安装完毕了。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听听什么效果了呢?不急,不急,还需要会儿调音,调音是汽车音响升级改装的点睛之笔!
 

    改装点评:丹拿372三分频喇叭,大口径铝音圈无可挑剔,不愧为名门中的大家闺秀;经典的人声,经典的创世纪;搭配来福低音,提供了强劲的后勤保障,这套系统所演绎的音乐风格,柔美温婉,让听者听了不自觉的就会沉浸其中,时光仿佛停止了流逝,并镀上了一层淡然闪烁的经典光泽,让我们的世界,变得美好并令人长久回味。
 



 

推荐阅读:激情调教 十堰天宇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改装店家:十堰天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7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