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晓辉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聆听好声音

  • 2018-05-31 10: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哈尔滨晓辉
  • 责任编辑:CarCAV
    途乐是日产汽车推出的一款SUV,在设计风格上日产途乐沿用了硬派的设计风格,新款的车型还配备了全新的Nismo外观套件和铝合金轮毂,从而让汽车的运动感更加突出,汽车的悬架改为了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这让汽车在舒适性上面更加的出色。

整车音响改装用品


    【原车音响、隔音系统分析】日产途乐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的隔音效果也不大理想,这让汽车的舒适性大打折扣,为了提升汽车的舒适性,车主来到哈尔滨晓辉音响,对汽车做了汽车隔音汽车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162.2 一套
后声场 伊顿 172.2 一套
功放 惠威 SA8 一台
超低音 伊顿 10寸 一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晓辉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降低汽车自身的振动噪声,哈尔滨晓辉音响的改装技师,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尾箱和引擎盖等噪声的重灾区做了认真的止振处理,从而降低了汽车的共振噪声。其中引擎盖在止振的基础上还做了隔热处理,从而有效的延缓了引擎盖漆面的老化速度。

音响改装用套餐


四门双层隔音


整车地板隔音施工前


左侧前部大能隔音


右前地板隔音


    为了减少外界噪声的传入,哈尔滨晓辉音响的改装技师,则对汽车的门板、叶子板和轮弧等部位做了隔音处理,这就直接切断了外界噪声的传播途径,从而减少了外界风噪、胎噪等噪声的传入。

整车地板隔音


前叶子板隔音


叶子板内隔音止震


叶子板内衬第一层止震处理


机盖大能隔音施工后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伊顿162.2套装喇叭,作为德国本土生产的音响器材,伊顿162.2的做工严谨、用料充足,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好,而且对细节部分的还原度也非常的高。后声场使用的伊顿172.2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机盖第二层隔音


前门伊顿162.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后门伊顿172.2中低音喇叭


伊顿172.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音频线,电源线喇叭线在套线管内,分开布线


   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伊顿10寸有源低音炮。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哈尔滨晓辉音响的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惠威SA8功放。

后备箱内隔板功放接线加电源一分二


惠威SA8功放接线安装


伊顿10寸有源低音炮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日产途乐经过隔音和音响的升级处理之后,车厢内的各类噪声消失不见了,打开音响之后,美妙动听的音乐立刻就充满了整个车厢,从而为车主打造了一个舒适的用车环境。

推荐阅读:哈尔滨晓辉丰田致炫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立体感十足
改装店家:哈尔滨晓辉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3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