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沃富林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聆听美好音符

  • 2018-06-04 11: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沧州沃富林
  • 责任编辑:CarCAV
    日产途乐是日产汽车推出的首款全尺寸SUV,到目前为止其以经过了6代的升级,升级后的日产途乐一方面保留了硬派越野车的设计风格,另一方面还为汽车加入了诸多的流行元素和科技元素,从而让其驾驶起来更加的舒适。

    现在有车一族也是越来越多,人们在享受有车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在进一步升级到在车内享受生活。对车辆进行外观、动力等等的改装,有车一族现在对音响改装也是非常热爱,特别最近几年,音响改装越发成熟,这都足以说明原车配备的音响系统不能够满足众多有车一族,动力外观可以改,汽车音响一样可以。

    让代步交通工具也成为一种旅途享受从改装开始。于是这辆途乐就来到沧州沃富林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了一系列的改装升级。



日产途乐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72 一套
后声场 古登 ALPHA165 一套
处理器 骇客 Z8 一台
功放1 骇客 204D 一台
功放2 骇客 500.1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W010 一只
改装店家 沧州沃富林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店家:沧州沃富林汽车音响改装

    改装地址: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九河西路塞纳左岸小区西门朝南

本次改装器材大合影。


优质的线材不仅绝缘性、耐热性好,而且线芯导体采用七股对绞或编织,这样才有足够的密度使其降低电阻值、电容量和电感量,因而输出足够的电流量。本次音响改装线材全部使用台湾恐龙线材。


美国骇客功放外观一如既往地简洁明朗,连同标有厂牌、型号和编号的铜质铭牌,放送出精致高贵的气质。经过精细拉丝、阳极氧化和着色处理的铝制机箱,表面布满较深的矩形坑槽,极大地增加了散热面积,整机工作更为稳定可靠。


美国捷力W010超薄低音一款高性价比产品,确保了在一个极短的安装深度中,单元同样可以获得充足的冲程空间,甚至在冲程幅度上更优于不少传统超低音单元。


日产途乐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差可以说是常见问题,因为大多数车厂为了控制成本,都会从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开始减配,而喇叭就是其中一个。


丹拿232前声场原位安装,丹拿232听人声类曲目时,它会用富有韵味的暖声调声音,深情地诠释歌者演唱时所表达的情感。非常适合人声和流行音乐爱好的车友。


功放和处理器安装是这次比较有特色的地方,两台功放和一台处理器安装在尾箱凹槽处,完工后尾箱平整,不影响放物空间和影响外观。


    安装过程完成,完美的搭配和师傅的专业调音系统,强力释放音乐热情,让纯粹有力,而在实际聆听这台车的时候,感觉到这台车的整体出来的声音有实体感,结像力特别好、定位超清晰、低频段的质感,解析力与控制力一流。车主十分的满意。

    更多音响改装案例和资讯请关注“沧州沃富林汽车音响改装”

推荐阅读:沧州沃富林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完美展现
改装店家:沧州沃富林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5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