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沃富林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完美展现

  • 2018-04-05 15: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沧州沃富林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出租车也要改音响?估计你得不得不信。这辆大众新捷达出租车的王师傅是很有对生活品味的人,对生活的品位和追求热情度依然不减。在车上的生活就占了他生活一大半的时间,在车上唯一可以解闷的就是听歌了。但是大众捷达原车只有4个喇叭,且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差可以说是常见问题,因为大多数车厂为了控制成本,都会从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开始减配,而喇叭就是其中一个。为完美展现汽车音响的魅力,大众捷达车主来到沧州沃富林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改装。



改装车型与改装器材大合影。


作为整辆汽车音响系统的源头,在主机选择上绝对不能含糊。精挑细选下,音源最终敲定为有阿尔派主机,其解析力强,结像清晰,是改装发烧友的必备之选。


为了抑制噪音入侵车厢和提升音响的发挥,沧州沃富林的改装技师使用信源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阻隔外界噪音向驾驶室内传导的同时,让车门钣金间形成一个类似于音箱的扎实箱体,大幅提升喇叭音效。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原位安装德国古登Alphon165喇叭。




德国古登Alphon165喇叭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对细节部分诠释到位,能够将音乐高度的还原,让人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


雷贝琴A75功放四吊装在尾箱顶部,合理利用空间的同时给前声场提供充足的动力。


    改装完车主就迫不及待上车试听了,改装完后的声音极具密度感,声音表现十分细腻,仿佛就在耳边回响。播放一首交响乐,弦乐的声音延伸是自由自在、无穷无尽,好听又耐听。车主十分满意。

更多推荐:沧州沃富林大众新迈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美声绽放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沧州沃富林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2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