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沃富林大众新迈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美声绽放

  • 2018-03-24 10: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沧州沃富林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在众多明星车款中,大众新迈腾原车的音响系统欠缺可谓是汽车圈人所皆知的秘密,车内声音既不通透,也不明亮,含糊不清让人难受。今天来到沧州沃富林汽车音响改装的这位大众新迈腾车主想升级爱车的发声系统,但又不想破坏原车风格,爱车被拆的很厉害,车主一般都不忍心,想最大化的追求好的音乐而不破坏原车组件的情况下,丹麦丹拿V17大众专车专用的音响为车主提供了好的改装平台。丹麦丹拿V17专车专用音响来自丹麦最好的音质,完全无损安装,不破坏原车线路,不影响车身外观与原车天衣无缝搭配,适合大众所有车系。也为广大的大众车友提供一个福音,下面我们一起看一下这辆在沧州沃富林汽车音响改装的大众新迈腾的升级过程。



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V17喇叭 一套
隔音 DJ -- 若干
改装店家 沧州沃富林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麦丹拿V17专车专用喇叭一直以优异的人声还原折服消费者,专车专用产品更是针对大众车系无损安装而开发,既能满足快速无损安装,也能满足车主对声音的追求。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看到大众新迈腾车门钣金较为厚实,但钢板还是存在空洞,让音响系统发挥极致,升级专业隔音很有必要。


沧州沃富林的改装技师使用DJ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有效抑制门板共振,使门板形成一个箱体,有效保障喇叭能更好的发挥效果。


此次安装用全部原位替换对接安装方式,前声场安装丹麦丹拿V17中低音喇叭,原车原位无损升级,不破坏车门以及原有的饰件。


    对于真正热爱音乐的大众车主来说,这套音响最能打动他的是专车专用音响系统,真正的原车专配,全部原车位标准对插式安装,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条线路,全程无损安装。当然最重要的是它温润清透细腻的人声,厚实顺滑的低频响应,营造出声音的高度和宽广度,声场精准度,都是有很好的表现。车主十分的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沧州沃富林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升级雷贝琴 背景干净自然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沧州沃富林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9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