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车改坊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升级体验

  • 2018-03-21 10: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徐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迈腾是中高级车型当中的标杆,同时也是大众系列主推的一款车型。它的整体车身较为圆润,而且在细节方面还加入了许多时尚的元素,从而让汽车显得更加的年轻。大众迈腾内室的配置丰富,乘坐空间也非常的宽敞,从舒适上来说丝毫不输一些高档轿车。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迈腾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但原车的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原车喇叭的工作环境也不是特别的理想,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混乱,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合肥车改坊,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RCX6A同轴 一套
喇叭线 嘉利堡 -- 若干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合肥车改坊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在行驶时候产生的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进而对汽车的音响品质产生影响。因此合肥车改坊的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航空系列航空炸弹和CSH银卫盾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有效的降低了风噪的传入。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使用俄罗斯STP航空系列航空炸弹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德国伊顿POW172.2两分频套装,它采用了同行业领先的工艺设计,使用的原材料也非常的充足,所以其灵敏性非常的高,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层次感分明。后声场使用的雷贝琴RCX6A同轴喇叭,则有效的增加了音乐的听音氛围,从而让音乐的表现更加丰富。

门板的第一层止振处理


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德国伊顿POW172.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的音质,和升级之前相比较有了质的变化,这也为车主提供了更加真实细腻、自然动听的音乐,从而让车主拥有了一个舒适的用车环境。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雷贝琴RCX6A同轴安装在后门板


推荐阅读:解压良方 合肥车改坊斯巴鲁傲虎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详情:合肥车改坊汽车音响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6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