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经典致敬 福州沃富林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72

  • 2018-10-16 17: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时代总是裹着你往前走,无论你多么喜欢诺基亚,你总会用上苹果;无论你多么喜欢胶片,你总会用上数码;很多人都怀念老款捷达的经典和韵味,品玩一番,赞不绝口,还忘不了改套音响,然后开着捷达新款车回家过日子。



大众新捷达注重的是产品的品质和耐用性,而在音响系统等方面做的依旧欠缺。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车主来到了福州沃富林对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捷达的音质提升了许多,车主的听感也变得更“刁钻”了。

丹拿音响旗舰店福州沃富林


想要更纯净的音质,他选择了再次升级。

改装配置




丹拿272的声音是那种有板有眼,对细节追求深到骨子里、对原音探寻到一比一的味道,才因此赢得那么多录音室与发烧音响玩家使用其产品。



由于汽车音响的环境使高音与聆听者的距离很近,要想坐在正副驾驶座能听到精准的前声场,高音的安装角度非常重要。技师同时为捷达增加氛围灯,一股“骚气”溢满车内。





美国骇客Z-150.6SP功放控制力强,声音清爽明快,解析力高,音乐的韵味十足,用其对丹拿272喇叭进行推动,让喇叭尽释放高品质音乐的魅力。




大众捷达在很多玩家心目中是非常敬仰的。改装音响,提升全车品味,也许这就是对经典致敬最好的方式!


推荐阅读:福州沃富林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 就服你
推荐店家:福州沃富林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64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