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美好生活 成都锐驰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8-08-17 15: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途乐是日产汽车推出的首款全尺寸SUV,在设计风格上,日产途乐依旧采用了硬派的设计风格,而且汽车底盘的离地间隙也非常的高,这既让汽车显得高大威猛,同时又让汽车拥有很强的越野能力和通过性。日产途乐的舒适性也非常的高,可以让车主在用车的时候拥有良好的驾乘体验。

日产途乐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简单,而且原车的喇叭做工也很一般,这就使得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罗先生的听音需求,通过自己的了解与评估,发现了成都锐驰音响改装店确实与人不同。因此罗先生开着自己的爱车日产途乐来到了成都锐驰店,对自己的汽车音响系统做了改装升级工作


 
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成都锐驰的改装师傅与罗先生经过一番详细交谈后发现其比较喜欢流行音乐还有一些抒情的,在试音室对比试听3款搭配喇叭的过程中,罗先生对雷贝琴P6A喇叭格外喜欢,这套喇叭声音晶莹通透,音色柔美温润,十分符合自己的听音风格。一拍即合,改装方案出来了。

为了让喇叭有更好的发声效果,在安装喇叭前先用DJ隔音材料对四门以及引擎盖进行隔音降噪处理,每一处的隔音都做得十分细致,极大地提高了隔音的效果。

前声场更换了雷贝琴P6A套装喇叭,高音干净透亮;中低音清晰、饱满,且富有层次感。再用雷贝琴RA85功放来为声场喇叭提供动力,并且加入一台雷贝琴J8S超低音,将人声和乐器的演奏声还原到极致,让音乐更加真实自然有活力。保险装置也不能落下,小小的体积,蕴藏着大大的惊喜,确实让罗先生也惊叹不已。


 
四门、引擎盖DJ隔音降噪处理


 
前声场雷贝琴P6A喇叭中低音安装在原喇叭位上


 
雷贝琴RA85功放安装在车座底下
 

 
雷贝琴J8S超低音安装在后尾箱


加装保险装置,保证电流稳点,确保车内用电安全
 
罗先生的日产途乐整车改装效果展现出来是没有任何花俏的工艺,简洁的改装手法使器材错落有致的安装,既保留了原车风格,又可沿用原车最大实用性,一举多得,音质上也得到了极大提升,层次感更好,音色更细腻柔顺。罗先生试听了之后,非常喜欢这把声音。

对于很多人来说,音乐是生活中的调剂与乐趣,音乐是黑暗里的光芒和温暖,音乐是精神上的热爱及信仰。创造美好的生活从追求美好开始。


推荐阅读:成都锐驰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极具代表性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成都锐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23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