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慧声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够man又有韵味

  • 2018-08-21 12: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日产途乐,一款足够man的汽车,不说外观设计有多吸引人,单凭其越野性能和驾乘时的舒适性,就足够征服大男人们的野心。在越野过程中要是能来一曲天籁之音,那日产途乐更深得大家的喜爱。

但是,说实话,日产途乐原车音响并不怎么样,其原车没有高音,所播放的声音表现干涩无力,音乐的解析力和层次感都没有充分表现出来。就这一点,对于喜爱音乐的日产途乐的车主来说是相当不能接受的。为了更好地满足自己的耳朵和心情,途乐车主特意来到了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为爱车进行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在音响器材选择上,乌鲁木齐慧声的老板根据途乐车主平时的听音风格,推荐了在音改市场上具备高性价比的黄金声学汽车音响品牌。经过一番试听,最后车主敲定了这次音改升级的器材主角就是黄金声学了。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卡仕达大屏机 一台
CD机 建武 UT610 一台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S265.2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E6.2 一套
功放1 黄金声学 1000D单路功放 一台
功放2 黄金声学 680DSP功放 一台
隔音 GT隔音 若干
低音 黄金声学 途乐专用低音箱 一只
改装店家: 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CD机


改装汽车音响必先做隔音,这个是大家都知道的。因为做好车门的隔音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可以更清晰的听到喇叭应有的效果。车门做好隔音之后,可以形成一个类似音响箱体的空间,让安装在车门位置上的喇叭得到更好发挥,中低频的表现会更加出色。

除了四门,车主还说道,途乐的噪音来源还出现在尾箱以及发动机,特别是在越野的过程中,特别明显。根据车主描述,店家给出了途乐的隔音改装方案,采用GT隔音做四门隔音、尾箱隔音、轮毂隔音、引擎盖和水槽隔音。

车门隔音第一层增加车门钣金厚度的同时增强钣金刚性




第二层隔音止震降噪,形成密封箱体


尾箱隔音




轮毂叶子板隔音






引擎盖和水槽隔音




前声场采用的黄金声学GS265.2套装喇叭,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喇叭,深得车主和店家认可。黄金声学GS265.2演绎的声音纯净、透明,将音乐所要呈现的感情充分表达,细腻还原。为了不破坏原车风格,前声场的高音原装位安装,这样整个效果与原车内饰相得益彰。

黄金声学GS265.2安装效果图




来一个特写看看


后声场则采用黄金声学GE6.2套装喇叭。这款喇叭无论是从声音表现,还是从安装便捷度来说,都是十分具有具备竞争力的。在这里,黄金声学GE6.2在后声场作为辅助声场,使整体音质发挥达到最佳效果。后声场的高音则在门板三角饰板位置开洞,进行安装。在乌鲁木齐慧声的改装技师专业技术下,后声场高音安装之后,颇得车主认可。

后声场黄金声学GE6.2套装喇叭安装效果


再来一个特写


高音安装后展示图


升级音响系统以后如果没有功放,主机功率较弱,喇叭会表现得无力,发挥不出喇叭应有的效果,为了助力前声场和后声场充分发挥,加装一台功放以后可以为音响提供充足的能量,让音响尽情的演绎。为此,在功放选择上,则加装了一台黄金声学1000D单路功放,和一台黄金声学680DSP功放。

黄金声学680DSP功放推动安装在主驾驶座椅下方


黄金声学1000D单路功放安装在副驾驶座椅下方


黄金声学途乐专用低音箱让你体验到有品位低频魅力,而且在无论在质量上和声音表现上是相当优秀。并且在使用安装上,除了容易推的特点之外,更有利于摆位,且占地面积也小,能适应更多不同的听音环境。

低音安装


一整套系统安装下来之后,再经过改装技师的复原,单凭眼看,完全看不出来有改装过的痕迹。

日产途乐整车改装音响和隔音,不需要太过花俏的手法,只需要简洁的改装手法使器材错落有致的安装,既保留了原车风格,又可沿用原车最大实用性,音质上也得到了极大提升,层次感更好,音色更细腻柔顺。这样的效果正是车主想要的结果。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