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目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芬朗UT-6.2 回味经典

  • 2018-09-01 14: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天目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途乐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纯种SUV,在整体设计上,途乐依旧沿用了传统的硬派设计风格,让整车显得硬朗大气,富有力量感。汽车的车身宽大,底盘离地间隙很高,这使得途乐的通过性较强,可以轻松应对各种恶劣的路况,满足车主不同情况下的用车需求。

改装车型—途乐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日产途乐的原车拥有相对来说比较完善的音响系统,满足日常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由于平时用车较多,所以车主对汽车音响品质要求也非常的高。在此之前车主曾在别的音响店做过改装升级,但效果不大理想。经朋友介绍,车主才来到上海天目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第二次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A09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UT-6.2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RE-6.2 一套
中置 芬朗 RE-6.3中音 一套
功放1 芬朗 UT-4100 两台
功放2 芬朗 RE-1500.1 一台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上海天目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导致音频质量不佳,因此改装技师为将汽车主机更换成了阿尔派 A09主机,它使用的技术更为先进,可以为喇叭提供更为干净的音频信号。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前后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功放。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中道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芬朗UT-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芬朗RE-6.3中音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中央


在使用中道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芬朗UT-6.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UT-T1S织物球顶振膜,这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细腻;中低音单元使用了切割式纸盆,并采用了对称磁路设计,让中低音盆富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同时也使得音乐在中频部分更为饱满。

中置喇叭的安装效果


芬朗RE-6.2安装在后门板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K牌8寸低音安装在尾箱侧壁


原车的音响系统并没有超低音单元,这造成了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K牌8寸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表现更富有激情。而为了增加音乐的环绕声,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芬朗RE-6.3中置喇叭。

芬朗UT-4100功放安装在尾箱



上海天目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层次感分明,而且经过超低音和中置喇叭的渲染,营造出了一种难得的环绕声和立体感,让车主置身于音乐的海洋当中,车主对升级后的音响效果也很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上海天目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