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慧声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车友会实力

  • 2018-09-13 11: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汽车音响改装店家的生意渠道来源有多种多样,有的在淘宝上、有的在百度等网站上,有的在车友会等等……车友会聚齐很多对该车型深入骨子了解的车友,大家聚在一起,探寻该款车型更有趣的性能,共享汽车之于人类的乐趣。

作为日产旗下热门SUV,途乐深得一众越野爱好者的喜爱,途乐车友会一聚齐在一起,那就是激情与速度的盛宴。有速度,少不了音乐带来的激情。客观讲,途乐原车音响对于普通听众来说挺好,但是对于耳朵挑剔的车主来说,那就不能敷衍了事了。

日产途乐


恰逢一次车友会活动,这位来自乌鲁木齐的日产途乐车主,见到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店在做针对途乐的音响套餐,刚好自己正在寻找机会给爱车改装一套好的音响系统,让平时枯燥的旅程更加有声有色。于是,这位途乐车主便驾车来到乌鲁木齐,给爱车改装一套专业的音响系统。

根据车主对音乐风格喜好,以及车主的期望价格,乌鲁木齐慧声的店长向途乐车友推荐了一套德国德高搭配黄金声学高性价比系统,车主经过几番试听后,也决定选择这两个汽车音响品牌,给爱车添加好声音。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德高 ST650.2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E6.2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黄金声学 1000D单路功放 一台
功放2 黄金声学 680DSP功放 一台
隔音 中道隔音 Q-mat 若干
低音 好莱坞 HSL-W101十寸超低音+途乐专车专用补形低音箱 一只
线材 虎牌 若干
改装店家: 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所用的器材亮相


为了打造最佳的车门音箱,在安装喇叭之前先做四门隔音。在隔音材料选择上,这次途乐采用了中道Q-mat,总共做三层隔音,可以让车门形成一个密闭音箱,让喇叭有一个很好的发挥环境。

第一层隔音,增强钣金刚性


第二层止震隔音


前声场采用德国德高ST650.2两分频喇叭,德高这款两分频的整体效果非常棒,频率响应宽广平直,清晰度极高,瞬态响应极好,音质细腻,入耳舒适。这样的声音诠释特点恰恰是车主对汽车音响体验的追求,就等待装完调试后的真实体验了。

高音安装


前声场德高ST650.2两分频






分频器安装


后声场采用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偿以及打造后声场更加美妙的音响体验,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的表现从来不会让人失望,它顺滑、有亲和力,在其倾力演绎下,每一项乐器之间的配合所得到的表现,有度,细节充盈,但又不会扎耳,深得汽车音响爱好者喜爱的一款两分频喇叭。

后声场喇叭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






为了助力喇叭充分发挥,加装了一台黄金声学680 DSP6路功放和一台黄金声学1000D单路功放。黄金声学680 DSP6路功放是一款集DSP处理器和功放于一体的,既能调试音源,又能起到功率放大的作用,一举两得。有黄金声学这两款功放的助力,音乐细节部分更充分,澎湃有力量,丰满而不腻。

黄金声学1000D单路功放安装




黄金声学680 DSP6路功放




除此以外,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在低音选择上,途乐车主选择添加一只好莱坞HSL-W101十寸超低音,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震撼力。再配上途乐专车专用补形低音箱,和乌鲁木齐慧声改装技师的专业技术,这枚低音一点也占空间,与原车完美融合。

好莱坞HSL-W101十寸超低音安装


改装完成后,在经过乌鲁木齐慧声的调音师进行调试,最后出来的音响相较于途乐引车音响效果简直好不止一倍,车主上车体验后,直呼是一次很好的音响改装体验,不管是施工专业度,还是整套音响的发挥效果,都达到了期望值,很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乌鲁木齐慧声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优雅大气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1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