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知音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成就梦想

  • 2018-09-10 09: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京车知音
  • 责任编辑:CarCAV
途乐是日产旗下一款大型SUV,主打越野车配置,在设计风格上,日产途乐依然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硬派SUV的设计风格,宽大的车身、硬朗的线条,配以超高底盘的离地间隙设计,使得汽车的越野性能和通过性极佳,为车主带来了非常理想的听音体验。

改装车型—途乐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让人意外的是,途乐的原车竟然仅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而且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非常的差,根本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表现出来。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北京车知音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80PRS 一台
前声场 绅士宝 RX6.2 一套
中置 绅士宝 RX100 一套
后声场 绅士宝 RX6.2 一套
DSP 优美声 DA460 一台
隔音 美高 -- 若干
线材 正力车福+动力 -- 若干
改装店家 北京车知音汽车影音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的缺失。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先锋80PRS主机,并为其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A460音频处理器,从而使得音频信号更为完善、精准性也更高。

拆卸汽车主机


先锋80PRS主机安装在中控台下方


施工细腻到位


优美声DA460安装在座椅底下


拆开汽车的门板饰盖以后,看到的只是一层简单的铁皮结构,很难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改装技师将原车劣质的隔音材料清除,使用美高止振板,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了风噪的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随处可见孔状结构


使用美高止震板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绅士宝RX6.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比奥妙NRSC涂层的玻纤编织音盆,并采用低阻尼SBR悬边,使得中低音喇叭的灵敏性很高,弹性很足;高音单元使用丝膜高音,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穿透力极强。

绅士宝RX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原车高音单元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了仪表台上,后声场的高音单元钻孔安装在了汽车的门板饰盖上。而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改装技师还特意为中低音喇叭添加了丽音圈。

绅士宝RX6.2安装在后门板


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圈以提升汽车音响的效果


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饰盖


分频器采用透明设计


施工细腻到位


为了增强音乐的立体感,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绅士宝RX100中置喇叭,将其安装在了仪表台中央,不仅可以增加音乐的离箱感,同时还会让听众有种铺面二来的立体感。

绅士宝RX100中置喇叭的安装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层次感分明,而且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度非常的高,将音乐的真实感、层次感给完全展现了出来。车主听后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北京车知音奔驰E200L汽车音响改装蓝驱 深得你心
改装店家:北京车知音汽车影音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9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