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最佳音质

  • 2019-02-22 09: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途乐大哥们真是喜欢在孚卡悦听“扎堆儿”改音响,一来就愿意多辆车一块施工,这辆途乐车友更是老早就预定工位,你们是魔鬼么?自然自然,好的东西自是有很多人会喜欢,改吧改吧,让尼桑途乐成为一辆优雅的“大块头”。日产尼桑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作业,开工!



【尼桑途乐三分频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AS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SE—165两分频 一套
低音 捷力 W3 一只
功放一 史泰格 ST401四声道 一台
功放二 史泰格 DST401D四声道 一台
电容 捷宝 1.5法拉 一个
DSP 魔立方 DSP12+ 一台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先隔音,途乐这辆车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改了,所以拆开门板时我们对于这样没有什么隔音措施的门板一点都不觉得惊讶。


门板第一层隔音,技师会将大麦减震板通过专业工具与手法粘贴粘贴在门板内腔,起到增强钣金,抑制门板共振。


门板第二层隔音,技师则会将大麦减震板满铺在门板上,覆盖住门板上多余的孔洞,里外隔音可以让门板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隔音,让喇叭更加好听。


门板第三层隔音,技师把大麦波浪吸音棉贴在塑料门板上,二次吸收噪音,效果更棒!


完成了隔音,下面开始进行器材安装,法国劲浪165AS3的高音安装在原装位上,仪表台的拆装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问题,安装完成的光滑的仪表台上,藏着你想不到的各种卡扣,没有遇到正规的音响改装店前,可不要去瞎尝试。


中音倒模,倒模前,技师正在进行喇叭定位,要精准的将中音,放在最好的发声位上。


法国劲浪165AS3中音喇叭的安装,A柱常被店家拿来开“刀”。这是为什么呢?因为A柱处于驾驶者前方,其高度,宽度,指向能调整灵活,特别是高度可与驾驶者坐姿人耳平齐,且能营造出宽而深的临场听感。所以,高音或者中音获得较佳声场定位,倒模装A柱是理想做法。


法国劲浪165AS3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安装时孚卡悦听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喇叭接线,要用专用喇叭夹子焊接,做好接线位的绝缘保护,安装喇叭时要对角均匀锁,保证喇叭均匀受力,不会变形。添加防水圈既可以起到防水作用,还可以让声音拥用更好的弹性,专车专用垫圈让声音更集中传入车厢。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与隔音完成效果图。


后声场高音法国劲浪RSE—165高音喇叭的安装。


后声场高音法国劲浪RSE—165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后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与隔音完成效果图。


意大利史泰格ST401四声道功放的安装,有功放推动的喇叭,可以发挥出更好的效果。


意大利史泰格DST401D四声道功放的安装,很多人会问汽车音响改装为什么要添加功放,自然是让喇叭更好听,普通汽车的功放都设计在主机内,功率一般为10W~45W,但这样无法聆听多层次大功率的数码音乐,要想使声音达到最佳效果,就必须在系统中增加独立的功率放大器,其目的是将电源的12伏电压升至35伏~45伏,以高电压推动大功率喇叭,这样动态范围增大了,音乐才能更完美地播放出来。


捷宝1.5法拉电容的安装,汽车音响升级功放之后,为什么要加电容?加了之后有什么好处?增加了电容主要是为了瞬间补充电力,弥补电池供电不足的缺陷,让功放长期在满电的状态下工作,才能保证音响系统的最佳音质。


魔立方DSP12+的安装,音响系统升级中,经常遇到由于OEM(原车音响)一体化的原因,增加音响设备及提升音质很受限制,DSP就是最佳解决方案。DSP是一个多功能的数字处理器,它的端口能够输入所有模拟和数字信号源,并使任何一个普通的音响系统具有非常高层次的表现。尽管尺寸非常小巧,但DSP配备了强大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可以简单直观的用电脑软件来操作和设置,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它能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


美国捷力W3超低音的安装。


安装完成~


后记:汽车音响改装三分安装七分调试,相信这也是很多烧友们的共识,经过调试后的车内音乐会更有舞台感,没有现场感的汽车音响是不完美的,我们为什么要改音响,就是要把现场感和舞台感真实的还原到你的车上,让你一上车就感受到如同亲临现场一样享受着音乐的世界!



推荐阅读:醇厚音调 济南孚卡悦听本田CRV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改装店家: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2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