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众合韵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动心不已

  • 2019-02-28 15: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众合韵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途乐脱胎于二战中的Willys吉普车。在1951年的时候日本山寨的威利斯吉普诞生了,当时日本管它叫做Patrol,寓意着巡逻和侦察用的车辆。在动力上配备了4L排量的发动机配合7挡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强输出时可达到279马力,动力上自然是更加强劲了。

【原车音响分析】日产途乐威猛霸气的外表适合越野,也适合自驾游。但是原车的音响效果确实不怎么样,实在是不能满足自己。车主来到石家庄众合韵升级,心动不已。



途乐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歌航 a2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处理器 吉普赛之声 gs8 一台
功放一 吉普赛之声 四路 一台
功放二 黄金声学 1000.1 一台
超低音 K牌 -- 一只
改装店家 石家庄众合韵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采用歌航DSDA2云主机,用U盘读取歌曲,听.dsd.dff.dsf等一百多兆一首的歌曲,不要问和.mp3.flac有什么区别,看大小就知道区别不在一个层次。音乐在复杂的汽车内部环境中也能得到很好的还原,无论身处车内的哪个位置,都可以即时享受高保真音乐的精湛之声。



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都替换成了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这是一套性价比极高的喇叭,系出名门,品质和表现毋庸置疑。这得益于丹拿声学技术的精湛,以及它的用料的严谨,从而保证了音响器材的品质。

高音单元


中低音单元








功放装的是吉普赛四路,以超大功率和超强的控制力出名,是不错的选择。不同的声场需要用不同的功放来推动,这样才能出好的效果。



吉普赛gp原装箱安装在后尾箱,用黄金声学1000.1功放推动,在听者的耳中,声音都是功率澎湃、音色慑人、细节毕现。



原车主机也不能为系统输出纯净信号音源,一台专业的DSP音源处理器必不可少。吉普赛之声gs8 ,功能更加强大、音质无损而有更多的选择自由度,使用与聆听的体验感让你更能发现它的与众不同。



车主评价:整体施工看似简单,但正是这种简洁体现了店家的驾轻就熟,同时丹拿在声音上展现高度的还原度实现真正的如临现场,形成一种瞬间的豁然开朗感及长时间听音通彻透亮的感受。

想免费领取汽车音响改装方案联系13582189793 刘树祖


推荐阅读:丹拿粉的福音 石家庄众合韵奔驰E3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M17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2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