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拿粉的福音 石家庄众合韵奔驰E3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M17

  • 2019-02-21 16: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众合韵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奔驰e级目前属于非常热销的车型,其高大上的品牌影响力早已固化在人们心中,有一种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而且整体性能非常稳定,内饰外观豪华大气,乘坐空间宽裕舒适,商务气息浓郁,对于追求面子和舒适性的消费者来说,那一定是奔驰E300了。

【原车音响分析】上车试听了原车的音响,发现原车音响层次不够清晰、音色寡淡、低频最弱、高音无清晰明亮感觉、而且音域还窄。车主决定在石家庄众合韵升级丹拿M17专用喇叭。



奔驰E300升级配置:
丹拿Surpax M17奔驰专车专用套件





原车喇叭与丹拿喇叭对比,左为原车喇叭,右边是丹拿喇叭。












高音单元安装




中音单元安装


车门门板内部喇叭单元的安装






丹拿喇叭外装饰罩,一比一的贴合安装后质感提升巨大,丹拿logo醒目,彰显品质。

这次升级的喇叭丹拿Surpax M17,就是由6—8个喇叭的无损替换套装解决方案(,而我要装的是售价12880元的旗舰版套装——8个喇叭:2高音、4中音、2低音。整车声音层次清晰不浑浊、音色甜美、低频部分深邃厚重、高音部分清晰明亮,音域宽广,效果超越预期。



车主评价:经过众合韵技师高标准的施工,与高水准的调试后,车内的音响效果真的是翻了好几倍。

想免费领取汽车音响改装方案联系13582189793 刘树祖



推荐阅读:石家庄众合韵经典轩逸汽车音响改装丹拿342 超赞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2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