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众合韵经典轩逸汽车音响改装丹拿342 超赞

  • 2019-02-18 17: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合韵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日产轩逸是一款外形典雅的一款轿车,而且也是综合评价比较高的车型,驾驶起来简单轻快,内饰宽敞舒适型也非常的高,保养省心便宜,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好车。无论在销量方面还是在口碑性价比方面都是很好的,而内饰的表现也是非常的简单大方。

【原车音响分析】轩逸的原车音响和六七十年代的收音机差不多,完全没有低音效果。虽说车主不是发烧友,但音响也不能这样差,朋友坐车内都不敢放音乐了。思前想后,车主最后还是来到石家庄合韵音响升级。



轩逸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42 一套
处理器 阿尔派 -- 一台
功放一 深渊 纯音晶片 一台
功放二 黄金声学 单路 一台
超低音 K牌 -- 一只
改装店家 石家庄众合韵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音响前,技师先给轩逸安装隔音,为喇叭提供安静的发声环境。



处理器作为一套音响系统的灵魂。阿尔派能对原车音质进行改装,提升音频信号读取的品质,为丹拿342提供优质的音源,使喇叭播放的音乐更加纯净

前声场选择安装丹拿342主动分频。丹拿342三分频,比二分频多了中频,高频由此变得通透,低频变得有弹性,而人声频段更具有质感和磁性以及厚实度,声音不再单薄,如临现场。

精准,出色的施工技术,是这套顶级发烧器材的完美归宿。把高音和中音倒模在A柱上,精细的倒模工艺彰显众合韵音响的专业。





高音和中音安装效果图


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丹拿粉都知道,丹拿是“大吃怪”,对功放的要求非常高。所以技师给她配了两台功率强劲的美国深渊功放,保证功率的稳定,声音平稳、立体。



虽说丹拿已经是顶级汽车音响品牌,但是未能满足车主对低音的要求。增加一只美国K牌低音,用黄金声学单路功放推动,弥补低频的不足,使整体音质听起来更富有震撼力。



安装完成后,石家庄众合韵的改装技师进行了专业的调音。

车主评价:升级后的经典轩逸,音质流畅度、清晰度和层次感大大提升。

想免费领取汽车音响改装方案联系13582189793 刘树祖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0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