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亦“乐”乎 清远道声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9-02-20 10: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轩逸具有个性典雅、从内到外无处不在的S动态曲线设计,车身外形设计流畅飘逸,继承了NISSAN中高级轿车天籁和风雅的设计元素,形成一种独具魅力的新时尚风格越来越多的中高级车用户开始注重品位的追求、愉悦身心和享受生活,而轩逸正是满足这一群体需求的新一代标杆车型。

改装车型—轩逸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声源单一,解析力差,造成声音单薄、无力,同样日系车的通病皮薄,导致外部杂音较大,这太轩逸车主就对此非常不满,听说清远道声汽车音响改装店非常专业,于是来此寻求解决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航 A3DSD云主机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道声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打开车门内饰板,可见原隔音措施极为欠缺,导致门板部位噪声很大,改装技师使用大麦环保隔音材料,对四门做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门板部位的低频共振噪声,并阻止风噪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清除第一层使用的隔音材料


第一层门板隔音使用的隔音材料


使用大麦环保隔音,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隔音做好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为丹麦芬朗SQ6.5E中低音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纸浆音盆,使得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弹性极佳;高音单元使用了织物球顶高音,可以有效拉高整体声场,让音乐更加通透。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

丹麦芬朗SQ6.5E套装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施工细腻到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分频器的固定安装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声源单一,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歌航A3DSD云主机,它内置HIFI音乐平台,可以让车主轻松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除此之外它还具有多段EQ调节,可以对音响系统的多个方面做精准的调音处理。

歌航A3DSD云主机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声源稳定、干净,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声场表现完美,声音美妙动听,层次感分明,车主对此此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清远道声丰田霸道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悦耳动听
改装店家: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07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