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道声丰田霸道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悦耳动听

  • 2019-02-06 13: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霸道是丰田陆巡系列当中的主力销售车型,它采用了动力更为强劲的发动机,并配有高度坚固的车架和强化后的悬架系统,让整车的越野能力和通过性都非常的出色,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舒适性,让汽车即便是在颠簸的路面上行驶,也拥有良好的驾乘环境。

改装车型—丰田霸道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霸道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完善,导致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非常的差,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展现出来。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清远道声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航 DSD云主机A3 一台
解码器 芬朗 DSP6 一台
前声场 喜力士 L62C20周年纪念版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喜力士 L62C20周年纪念版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 创世纪 G4四路功放 一台
低音 芬朗 10E低音 一只
隔音 大麦 双层环保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道声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内部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难以起到良好隔音效果。改装技师将原车劣质隔音材料清除,然后使用大麦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工作环境。为了提升喇叭的音色,改装技师还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丽音瓦。

原车门板隔音非常欠缺


门板位大麦第一层止震处理


喇叭位采用丽音瓦进行安装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德国喜力士L62C20周年纪念版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高端纸质音盆,这让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加弹性极佳;高音单元使用的是丝质振膜,这让其高频部分清晰细腻,悦耳动听。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刚好合适。

门板第二层密封展示


德国喜力士L62C20中低音安装在原车位


高音单元安装展示


为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后声场使用的也是德国喜力士L62C20周年纪念版套装喇叭,经过巧妙的设计,改装技师将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靠近中低音的位置,这可以减少对原有线路改动,也能够保证各个音频单元音乐的统一性。

分频器接线细节


后门板隔音展示


后门板中低音以及高音展示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表现力不够。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主机,更换成了歌航DSD云主机A3,它内置了HIFI音乐平台,而且具有调音功能,可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纯净、真实。在此基础上,改装技师还为主机添加了一台丹麦芬朗DSP6解码器,以使得主机的解析力更为出色。为弥补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英国创世纪G4四路功放。

英国创世纪G4四路功放


DSP以及主机安装展示


功放接线细节展示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丹麦芬朗10E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清远道声专业音响店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改装升级,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做了充分的完善工作,使得音响系统在各个方面的发挥更加的出色,从而为车主带来了非常理想的听音体验。

推荐阅读:清远道声观致3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欢歌时代
改装店家: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6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