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清晰靓丽

  • 2019-03-08 11: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好的驾驶生活需要美妙的车载音乐,所以尼桑轩逸大哥找到了我们,想在驾车上路的时候,也能收听动听的音乐,喜欢人声的他在试听之后果断选择了性价比之王“丹麦丹拿Esotan232”那么,日产尼桑轩逸音响改装现在开始!



【日产尼桑轩逸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Esotan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阿尔派 同轴 一套
低音 爱威 备胎低音 一只
功放 史泰格 K401车载功放 一台
音箱 大麦 —— 若干
引擎盖+后备箱 赛伦科特 --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日产车的隔音一直是被大家吐槽的一点,为什么呢?因为原车隔音只有一层塑料薄膜,撕开薄膜之后,我们就能清楚的看见原车空洞的门板,想要好的音质效果,门板隔音是一定要做的,门板第一层隔音就是在门板内腔粘贴大麦减震板,增强版金厚度,阻隔门外噪音,门板第二层在门板上吗,满铺大麦减震板,密封住门板上多余缝隙,里外隔音让门板形成了一个箱体,有了箱体,喇叭自然可以发挥的更好。



引擎噪声也是让车友比较烦恼的一部分,所以为了更好的音质效果与驾驶体验,我们给因引擎盖进行了双层隔音,一层赛伦科特减震板的粘贴,一层引擎盖隔热膜。既能加强金属强度,也能够延缓金属疲劳。




丹拿Esotan232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黑色蚕丝球顶高音,在孚卡悦听的专业改装技术下,声音更加明亮。


丹拿Esotan232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菁英系列则是丹拿把Hi-End喇叭技术放在车载音响上的一个延续,不过如果没有专业的安装,也是绝对达不到预想的效果的,喇叭接线,要用专用喇叭夹子焊接,做好接线位的绝缘保护,安装喇叭时要对角均匀锁,保证喇叭均匀受力,不会变形。添加防水圈既可以起到防水作用,还可以让声音拥用更好的弹性,专车专用垫圈让声音更集中传入车厢。


前门隔音与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图。


后声场日本阿尔派同轴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后门隔音与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图。


意大利史泰格K401功放的安装,功放是音响系统的心脏,功放功率的大小,质量的好坏对音乐的播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普通汽车的功放都设计在主机内,功率一般为10W~45W,但这样无法聆听多层次大功率的数码音乐,要想使声音达到最佳效果,就必须在系统中增加独立的功率放大器,其目的是将电源的12伏电压升至35伏~45伏,以高电压推动大功率喇叭,这样动态范围增大了,音乐才能更完美地播放出来。


准备进行备胎低音的安装前,我们要先对备胎位进行隔音处理,原备胎位是没有任何隔音效果的。


备胎位赛伦科特减震板满铺。


备胎低音的安装,汽车音响中加入超低音喇叭,其目的不是使系统大声,听嗨歌,而是补足低频的缺失。如大鼓,大提琴,竖琴,贝士等一些乐器的发音是位于低频段的,如若没有低音,靠其它喇叭发声,就呈现不出这些乐器真实声音,甚至还会失真。因此,超低音在系统中是完善整套音响系统的作用。


安装完成开始进行车身清洁~


恢复后的门板真是看不出任何改装痕迹。




后记:丹麦丹拿本就清晰靓丽,极致还原,在孚卡悦听的安装下,更是将它本身的素养发挥的淋漓尽致,高音明亮而不刺耳,中音浑厚,下潜有力,低音到位,整套系统都给人给感觉就是非常得到的优秀,非常的真实,人声方面表现出色,来段DJ也不逊色,车主非常满意,下一次再升级一台DSP进行调试的话,效果会更好。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三菱劲炫汽车音响改装JBL 品质保障
改装店家: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0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