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粤声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你值得拥有

  • 2019-01-05 09: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一套优质的汽车音响系统,带来更惬意的聆听体验; 

它可以让枯燥的长途旅程变得更加轻松自在,也能缓解工作生活中的压力。 

为了有效提升爱车的音响效果,深圳轩逸车主经过对比之后,最终决定在深圳粤声改装音响。 

因为他觉得专业的事情,应该由专业的人来做。分享轩逸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过程: 

 

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喜力仕 P62C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喜力仕 F6X同轴 一套
处理器 喜力士 DSP MINI 一台
功放 喜力士 M FOUR四路 一台
超低音 喜力士 K10 一只
隔音 狮龙 -- 若干
店家 深圳粤声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全套德国喜力士汽车音响,一台四路功放推前门的P62C套装喇叭和尾箱的K10低音,后门加装一套同轴喇叭;升级之后声音更清晰通透、低音饱满有力,在还原抒情人声音乐、流行音乐和DJ舞曲方面都非常出色,因此这套音响系统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德国喜力士汽车音响——十大进口汽车音响品牌之一,用料和做工都非常考虑,声音效果真实爽朗。 

加装一台德国喜力士DSP MINI处理器,让声场定位更精准、层次更分明、声音包围感更浓郁真实。 

NO1、日产轩逸音响改装升级的全套德国喜力士器材音响: 

 

NO2、安装前声场的德国喜力士P62C高音单元,在A柱上安装,高音效果更清晰悦耳,人声甜润细腻。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风噪; 

安装德国喜力士P62C二分频喇叭: 

分频器固定在车门钣金上、中低音对位安装,喇叭线焊接处理、加装防水罩保护喇叭。 

深圳粤声汽车音响改装店,拥有丰富的改装经验,施工细节处理得非常到位。 

德国喜力士P62C二分频喇叭的声音厚实饱满、声音得到更真实的还原。 

 


推荐阅读:深圳粤声福特探险者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音乐之旅
改装店家:深圳粤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0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