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奔驰E300L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奔驰专用

  • 2019-02-14 16: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孚卡悦听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梅赛德斯-奔驰,是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而E300L则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专属座驾,车主小哥选择这款车最看重的就是他稳重的线条与乘坐的舒适,可是当一个人的品味越来越高时,总是有些瑕疵想要纠正的,车主小哥对于原车音响一直难以恭维,他找到我门店,通过微信沟通一番后,果断决定驱车来济南升级音响设备。



对于喜欢听流行人声车主来说,意大利史泰格奔驰专用音响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孚卡悦听更是会用最精湛的技术将无与伦比的音质带给各位车友们。拆的了车也装的上门,接的了整齐的线,也调得出美妙音质,这就是你所了解的孚卡悦听。



【奔驰E300L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奔驰专用BZW80L低音+BZ40A中音+BZ25高音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奔驰专用同轴 一套
功放 史泰格 ST401四声道 一台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先隔音,因为喇叭需要一个好的发挥环境,家用音响有音箱,那么车载音响想要达到音箱的效果,就一定要进行四门隔音,这样门板就变成了移动的音箱载体,可以让喇叭更好的发挥。



史泰格BZ25高音喇叭的安装。


安装中音之前,我们一起来看看原车中音喇叭与BZ40A的对比,你就会知道为什么车主要求一定要改装音响了。原车喇叭材质单薄,拿到手上毫无重量,这样的喇叭效果是肯定不会好的。



前声场BZ40A中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原车低音喇叭与史泰格BZW80L低音对比,原车低音喇叭和中音一样,没有重量感,好像只是一个会发声的塑料。而BZW80L采用最优质的材料,可以完美的升级原车音响效果,使低音清晰、结实有力,动态更好,更重要的是完全无损原车线路,原车原位无损安装。



史泰格BZW80L低音的原车位安装。


后声场原车喇叭与BZ40D对比图。


后声场BZ40D同轴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意大利史泰格ST401四声道功放的安装,功放是音响系统的心脏,功放功率的大小,质量的好坏对音乐的播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普通汽车的功放都设计在主机内,功率一般为10W~45W,但这样无法聆听多层次大功率的数码音乐,要想使声音达到最佳效果,就必须在系统中增加独立的功率放大器,其目的是将电源的12伏电压升至35伏~45伏,以高电压推动大功率喇叭,这样动态范围增大了,音乐才能更完美地播放出来。



改装恢复后,技师对车身进行清洁处理。

门板焕然一新,看不出任何改装痕迹。


后记:改装之后的车内音乐较之前相比有超大的提升,车内韵味不是那种丰满肥大的那种,略带清晰的韵味将准确度表现得淋漓尽致。偏暖色调的声底,不仅能更好地演绎女歌者灌注在歌曲中的情感,久听之下也不会让人感到压抑,车主满意而归,下一次再加装一块DSP调试的话,效果会更好!



推荐阅读:济南浮卡悦听大众凌度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8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