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与远方 长沙车乐汇途乐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9-04-09 15: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野狼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日产途乐可以说2017年卖的非常火爆的一款越野车了,长沙车乐汇针对日产途乐无论是隔音还是音响也都改装过多辆。7座的越野车,无论家用或者商旅都非常适用,途乐原车音响总共4只喇叭,前声场无高音;对于这么大的一个车内空间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声音太单薄,在乡间、在田野、在高山在更多越野的路上没有好音乐的陪伴那是多么的枯燥无味。日产途乐车主是一位非常喜欢听音乐的音乐爱好者,对于日产途乐原车这种音响听感无法入耳,音量一大就会失真,声音干涩,只能说是有个发声的喇叭而已,谈不上音质的~


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歌航 A2专业无损播放器(光纤输出) 一台
解码器 诗蔓 S8pro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顶级三分频SQ6.1+SQ3.3+SQ3.1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超低音 美国捷力 10TW1 一只
功放1 诗蔓 SQ4  一台
功放2 诗蔓 HR4 一台
功放3 诗蔓 ST600.1D单路 一台
电容 诗蔓 12F  一个
线材 美国发烧友 -- 若干
隔音 绿静 -- 若干
店家 长沙车乐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全体蓄势待发


    改装汽车音响第一步——就是隔音,现在我们分享全车绿静隔音施工图片。
这台车子的全车隔音,我们在关键的地方用到更好的隔音材料。这样整体的降噪效果更好。(因为不同部位的噪音不同,需要好的效果;必须用到不同材料。才会有更好的效果)

第一我们先来看轮毂的隔音部分——第一层绿静的黄金版隔音板材料,施工的整体效果。


第二:分享绿静记忆棉,施工的整体做工。


第三:门板做好绿静银卫士隔音板的整体效果——三分器材七分安装与调试。


第四:整个底盘做好隔音板的效果图片。第一层隔音板他有效的降低整车的共振,有效降低整体的噪音。




第五:整个底盘贴好隔音棉效果图片——隔音棉有效吸音及降噪效果。


第六:分享整个诗蔓喇叭安装好的效果——中低音喇叭就利用原装的位置安装。




第七:前门诗蔓SQ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图片。




第八:歌航无损播放器 A2 (专业无损播放器,让您轻轻松松播放,高品质的音乐;光纤输出给到诗蔓的专业播放器)


第九:诗蔓专业音频处理器(光钎输入,保存三个模式,八组音频输出)




第十:诗蔓发烧级功放——一起三台。后尾箱隔板里面放两台,侧面再隐藏了一台。


第十一:捷力超薄低音炮,也隐藏侧面。原装这个位置,预留了一个超低音炮的位置。


最后我们分享诗蔓SQ三分频倒模整体的效果图片,一分工艺——做工。




长沙车乐汇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南二环一段98号临街1-3号
电话:0731-85789075手机:13170477259



推荐阅读:长沙车乐汇 别克英朗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华丽蜕变
店家详情请点击:长沙车乐汇专业汽车影音改装店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1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