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MUSWAY 嗨翻旅途

  • 2019-04-17 10: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林凯珠
    日产尼桑途乐又来改装啦!话说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的改装过的途乐真的是太多了,途乐车主就像认中了我们一样,只要你是途乐想改音响就一定会到孚卡悦听。这款车型是近两年超火的越野车型之一,如此硬派越野,没有好音乐的陪伴是万万不行的!



【日产尼桑途乐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解码器 德国MUSWAY M4 一台
前声场 史泰格 SE650C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MS650 一套
低音 爱威 V5超薄 一只
隔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来,我考考你们,改装之前首先要做的是什么?没错,是拆门板,在进行拆车之前我们会对车身进行保护处理,用专业工具对门板进行拆卸,一个汽车门板上,把手,装饰条,门板下,门板手垫下都有螺丝隐藏着。改装技师在拆装时除了要知道螺丝在哪,还要掌握好力道用专业的工具将门板拆卸下来。是否会拆是改装的根本问题需要撬开装饰部件才能看见螺丝, 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在拆卸操作过程要求专业和严格。(拆下门板后,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原车隔音门板上只有一层塑料,不要忘了尼桑可是“响当当”的钣金薄的日系车。这样的隔音效果,是起不到任何作用的)



    撕下塑料薄膜,技师先是对门板进行了清洁处理。汽车车门是一个空间不规则、充满孔洞的薄钢板,如果不做任何隔音处理,喇叭装在上面会有超过50%的音乐表现力由于这种安装环境的缺陷而损失,而隔音之后的车门好比是经过加强的音箱,达到试音柜的作用,可以让喇叭重放出较佳的效果,因此专业人士的共识就是:车门音响的改装首先从车门隔音开始。



门板第一层隔音在门板内腔粘贴大麦减震板,增强版金厚度。


门板第二层隔音在将大麦减震板满铺在门板上,密封住门板上多余的而空洞,两层隔音可以将门板变成密封空间,形成箱体,阻隔噪音侵扰,又可以让喇叭更好的发挥。


意大利史泰格SE650C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恢复。


    很多人会在评论内问我,原车音响牌子是某某的,为什么要换喇叭呢?咳咳,那我们来认真听课。下方图片是原车喇叭与史泰格喇叭的对比图,原车喇叭材料粗糙,拿在手上又薄又轻,这样的喇叭你期待他能出什么好效果?



    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E650C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改装 在安装喇叭时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喇叭接线,要用专用喇叭夹子焊接,做好接线位的绝缘保护,安装喇叭时要对角均匀锁,保证喇叭均匀受力,不会变形。添加防水圈既可以起到防水作用,还可以让声音拥用更好的弹性,专车专用垫圈让声音更集中传入车厢。



前门门板隔音与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图。


后声场意大利史泰Ms650同轴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后门门板隔音与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图。


德国MUSWAY M4自带功放DSP的安装,自带的数字功放来推海螺套装喇叭,DAC音频解码可以达到HIFI级32Bit,采样率达到38Khz,让数字功放也能拥有模拟功放的音质。


    马来西亚爱威V5超薄低音的安装,汽车音响中加入超低音喇叭,其目的不是使系统大声,听嗨歌,而是补足低频的缺失。如大鼓,大提琴,竖琴,贝士等一些乐器的发音是位于低频段的,如若没有低音,靠其它喇叭发声,就呈现不出这些乐器真实声音,甚至还会失真。因此,超低音在系统中是完善整套音响系统的作用。



改装完成后,技师们对汽车进行清洁处理。




    后记:应车主要求,所有器材隐藏式安装,外观看不出来改动。技师调试后,高频清亮而通透,中低音浓郁饱满,车主满意而归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久听不累
改装店家: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6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