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改码头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音色精准张力十足

  • 2019-04-18 12: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
途乐(Patrol)是日产汽车首款全尺寸SUV,给人第一眼的印象便是“大”。相比较老款刚正硬派的外观,新款采用了更加圆润的线条处理,少了几分冷峻凌厉,但却也仍不失威严气魄。前脸部分,中网双竖杠设计延续了老款的家族元素,这种设计在日产的帕拉丁奇骏等车型上都能看的。但是新途乐的前脸采用了全镀铬装饰,凸显了其豪华SUV的身份定位。也使得前脸更加威严霸气,隐隐有美式风范。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使用的几个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非常的一般,完全不像是该级别车型应有的音响效果。所以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日常的听音需求,为了提升一下音响的品质,车主决定对其进行改装升级。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OW172.2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DX650 一套
处理器 派朗魔音盒 AM65.4S DSP 一台
隔音 比柯 --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车改坊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展示

门板拆卸:拆开车门可以看到,原车门板的隔音只是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在隔音方面根本起不到什么作用,噪音会通过门板传入车内,别说听首歌了,就安静的驾驶车辆都难。

门板隔音:可以高效抑制车门钣金震动,增加门板厚度,阻隔外界噪音的传入,将车门变成扎实的箱体结构,改善音响声场;提高音响质量。

前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上:音色柔和细腻,发声清晰,高频泛音丰富。

前声场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双层玻纤纸膜音盆,利用先进的双层振膜技术,让它在面对不同类型的音乐时都能够得到均衡的体验。

后声场美国霸克DX650高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后声场中低音同样安装在门板原位:

升级总结:此次的音响改装不仅将前后声场喇叭更换成了符合车主听音需求的喇叭,而且音色精准张力十足,富有韵味;升级完成后的音响高音明亮、中低音细腻醇厚,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存在的缺陷,升级后声音的效果提升十分明显。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