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魔音车坊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品质音乐

  • 2019-05-14 17: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魔音车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日产途乐这两年在大型SUV中红透了半边天,甚至有点赶超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势头,超大车身让车内乘坐空间更加舒适,实用性非常不错,唯独原车音响是被众多车主所诟病的,音质效果很是一般,因此很多途乐车主都会选择对音响进行改装升级,一起看下今天的这台日产途乐音响改装。

日产尼桑途乐Y61改装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63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RSE160十80中音 一套
功放 ARC 1200.6 一台
功放 霸克 1000.1 一台
超低音 捷力 12W3V3-4 一只
线材 嘉利堡 -- 若干
隔 音 GT --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魔音车坊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源端魔音车坊的改装技师将主机更换成了阿尔派163,功能十分强大,在媒体源上,它可以通过蓝牙功能连接手机,播放音乐和接打电话都变得非常的方便;能够支持USB播放FLAC 不用CD就可以享受高品质音乐。



汽车的前声场使用的是德国伊顿RSE160+80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它能够让各个频段的展现更加丰富、音乐的细腻度更佳,尤其是德国伊顿RSE 80中频单元的添加,更是可以让中频的人声部分音色更加饱满,情感表达更加完善。

德国伊顿 RSE160的高音单元和PRW80中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A柱上




为了保证汽车的音响喇叭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为汽车的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功放,满足前声场的解析力与细腻度,弥补车内空间所造成对声音的影响,实现音乐的再生,将好的音乐呈现给车主,也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嘉利宝线材线路布置细节


美国捷力12W3V3-4超低音安装在尾箱上,保留了客观的储物空间,同时获得了很不错的升级效果,声音清晰,低音澎湃有力,有古钟大乐般的效果,给车主带来了十分不错的聆听感受。


整套改装方案下来,并没有对车内空间进行较大的改动,在保持原有的美观性下,车内音响系统得到了质的飞跃。所出效果立体感强烈,声音处理十分到位。各频段间层次丰富,还原细腻,细节完全保留了下来,提高了音乐整体的完整程度。

推荐阅读:昆明魔音车坊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温暖音质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昆明魔音车坊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94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