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劲十足 乌鲁木齐慧声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0-07-16 14: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无论是我们经营的国际国内主流汽车音响品牌,还是我们拥有的好口碑实力派改装团队和我们为每一位客户量身打造的与其音质需求相匹配的、悦耳赏心的汽车音响案例,都让途乐车主十分认可。除此之外,途乐车主的好友之前也是在我们店里做的汽车音响改装,音质效果深得他的喜爱,所以毫不犹豫来改一套一样的配置,不同的是根据途乐车型结构我们加入了超低音补型箱安装,一起来看看。



途乐汽车音响隔音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黄金声学 GE6.2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低音 捷力+途乐 捷力10W1十寸低音+途乐补型低音箱 一只
功放 黄金声学 GE1000D单声道功放 一台
处理器 黄金声学 GS690 六声道DSP功放 一台
隔音 GT GT 2mm 四门三层 若干
线材 虎牌   若干
改装店家 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GT 2mm三层隔音首先能够增加门板的刚性,防止门板共振产生新的噪音;其次可以阻隔噪音进入车内,最后还能密封门板上的孔洞,创造一个箱体式结构,让升级喇叭得到更好的发挥。










  
    看到前声场升级擅长流行音乐、人声重现,声音自然、通透,有着非凡的动态表现和精准度的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就可以知道车主喜爱的音乐类型。后声场搭配的是同样适合听人声的黄金声学GE6.2两分频套装喇叭,可以有效的增强音乐的表现力和感染力,让听音的氛围更加出色。



    为了弥补原车低频的不足,经过研究,师傅决定利用尾箱侧壁凹凸位置以途乐补型箱的形式安装低频效果震撼出色的美国捷力10W1十寸低音,相比市场普通立式低音箱,补型箱安装既能节省尾箱的储物空间,又能让超低音发挥出较佳的效果。
搭配一台黄金声学GE1000D单声道功放驱动单独捷力超低音,使低频的下潜和速度感完美释放,富有弹性。





    经过调音师的精准调音后,日产途乐升级的所有器材的协作更加默契,整个声场定位更加准确,音质、音色得到了提升,不仅听人声流行音乐非常细腻,丝毫没有沉闷和干涩的感觉;听大动态歌曲亦十分震撼,酷劲十足!对于追求汽车音响中度发烧友而言,真的值得拥有一套。

更多推荐阅读:乌鲁木齐慧声丰田酷路泽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贵气优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