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乐汇日产途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喜人音品

  • 2020-07-05 10: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音乐的品质直接影响了人对音乐的评价,而想要品味好听的音乐,改装音响是势在必行的。这位日产途乐的车主就十分渴望高品质的音乐,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在东莞车乐汇进行了简单的音响升级,音质的提升效果令车主十分惊喜。于是为了享受更好的音质表现,车主再一次来到了东莞车乐汇做隔音升级。


改装车型-日产途乐


     通过与车主的深入沟通,改装技师根据车主喜欢人声音乐的喜好,在第一次音响改装的基础上,为这台日产途乐制定了二次音响改装方案。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 6.2 一套
中置 诗蔓 SK3.3 一套
功放1 诗蔓 SH490 一台
功放2 诗蔓 HP4100 一台
低音 诗蔓 SPL-Q10 一只
处理器 诗蔓 DSP-S8 PRO 一台
隔音 绿静 银卫士制振板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首先改装技师使用绿静银卫士止振板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有效的抑制了门板的噪音问题,为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之后再将由诗蔓PST 6.2二分频与诗蔓SK3.3中音组成的三分频喇叭安装在前声场位置,在经过精准的声场定位之后,改装技师将喇叭的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既能够将音乐做到中央,同时也可以保证整体的美观性。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


对门板做隔音处理、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在汽车A柱做倒模处理


通过声场定位确定喇叭安装位置


中、高音喇叭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


倒模工艺精湛


    之后改装技师对汽车的音源也进行了升级,首先添加一台诗蔓DSP-S8 PRO音频处理器,它除了能够优化音频信号外,还具有强大的调音功能。搭配上诗蔓SH490功放和诗蔓HP4100功放,可以输出更强劲的功率。经过技师的专业调试后,为喇叭提供功率充沛的优质信号,让好音质从源头开始。并且通过巧妙的摆放,技师将器材隐藏安装在尾箱底部,充分利用了闲置空间。

为汽车添加诗蔓DSP-S8 PRO处理器


为汽车添加诗蔓HP4100功放


为汽车添加诗蔓SH490功放


将处理器、功放隐藏安装在尾箱底部


    最后,改装技师在尾箱的侧壁内隐藏安装了一台诗蔓SPL-Q10超低音单元,它能够增加低频的下潜力,让声音的听感更加真实,并且具有强劲有力的低音,让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更强。

为汽车添加诗蔓SPL-Q10超低音单元隐藏安装在尾箱侧壁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这次音响升级,这台日产途乐的音质再一次得到了质的提升,人声表现饱满、醇厚,与乐器的分离清晰,三频的层次鲜明、细节丰富,音乐的氛围感、现场感强烈,车主非常的满意,对东莞车乐汇的改装技术非常认可。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车乐汇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