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海浪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甜而不刺耳

  • 2020-09-21 10: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海浪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对于日产途乐原车这种音响听感无法入耳,音量一大就会失真,声音干涩,只能说是有个发声的喇叭而已。这么大的一个车内空间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声音太单薄,不改装实在是对不起自己的耳朵。

改装车型——日产途乐


日产途乐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 一套
后声场 和谐 M165C 一套
处理器 先锋 80ACH6路 一台
隔音 山水减震王+吸音王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每一位来我们这里升级的车主所选择的方案都不一样,但是我们都会用最好的效果让车主觉得每分钱都用到实处,花的值得。今天这辆日产途乐的车主在选择升级音响系统的同时,想做门板的隔音,一来可以降低风噪,二来可以打造一个封闭的箱体结构给喇叭发音。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与空洞的钣金结构


山水减震王内层止震施工


山水减震王外层密封施工




门板饰盖加入吸音王对比


      丹拿236两分频喇叭特别受车友们的喜欢,它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干净自然,中低音清晰饱满,真实的音色、最动人的人声、细节丰富的高音,以及甜而不刺耳的声音,打造出一个纯粹原音、如临现场的音乐氛围。丹拿236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施工过程严谨细心,还原门板后看不出改装的痕迹,最大程度进行复原。

丹拿236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孔位




丹拿236中低音安装特写


      后声场选用法国和谐M165C两分频喇叭,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度都非常好。安装方面,不仅加入垫圈还有美音圈,为车主考虑得十分周到。

法国和谐M165C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法国和谐M165C中低音安装近照


法国和谐M165C中低音套上美音圈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行,通过原车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质品质一般,东莞海浪技师加入一台先锋80ACH6路DSP解码器,使主机动力更足,保证音源的纯净,安装在座椅底下,布局合理。

先锋80ACH6路DSP近距离安装镜头


系统点评:
     对比众多的途乐改装,海浪这次途乐改装属于无损升级方向,保持原车风格的同时提升影音体验层次,整体特别立体饱满,让坐在车内的人都能实现平衡听感。

推荐阅读:东莞海浪本田皓影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精准无失真
改装店家:东莞海浪汽车音响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