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最佳表现

  • 2020-09-07 14: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2020款“沙漠王子”途乐粗狂、结实,越野性能非常强大,但是在原车音响的配置上却表现很差。原车音质一般,没有彭拜感,开大声破音,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为了提升爱车音响的表现,通过网上的查询,来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根据自己无损改装的需求,东莞韵声的改装技师为这台日产途乐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日产途乐音响升级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厂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2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161 一套
中置 S30   一套
低音 诗芬尼 S10 一只
功放 禾弦 MA-100.4 一台
处理器 原有   一台
隔音 大白鲨双层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芬尼S62套装喇叭,诗芬尼喇叭的声音表现清晰悦耳,细节丰富,能够还原音乐的原汁原味。再搭配一只S30中音喇叭做中置喇叭,能够突出中频,使人声更加清晰、醇厚。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诗芬尼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诗芬尼S62中低音喇叭特写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高音喇叭安装到位


为高音喇叭添加护罩


高音喇叭复原展示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中置喇叭


喇叭原位安装展示


中置喇叭复原展示


       之后,在对后门板做好隔音升级后,改装技师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禾弦161同轴喇叭。禾弦161同轴喇叭的音质清晰、原声再现精准,能够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使听感丰满、立体,音乐的现场感更强。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后声场同轴喇叭原位安装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禾弦161同轴喇叭特写


       最后,改装技师在尾箱侧壁位置,隐藏安装了一只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使用禾弦MA-100.4功放推动,能够增加低频的下潜力,让低音表现浑厚有力、感染力更强。并且隐藏的安装手法,让尾箱能够完美复原,没有丝毫的改动痕迹。

为汽车添加功放隐藏至尾箱底部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超低音单元隐藏安装在尾箱侧壁内


尾箱侧壁复原展示


音响无损改装完成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东莞韵声改装技师细致的安装施工,对每一个细节的专业处理,让音响升级复原后的车内毫无改动痕迹。而且专业的器材搭配,通过改装技师科学的调试后,整套音响发挥最佳表现,让车主体验到了前所未有音乐体验。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通透饱满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3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