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扬帆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无拘无束感

  • 2015-06-05 12: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扬帆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逍客的外观时尚前卫,是很多消费者看重它的主要原因之一;车内整体空间不大,后排及后备箱空间小;CVT变速器起步肉;操控安静舒适;油耗经济,安全配置齐全,安全性能好;整体质量稳定.如同摇滚音乐一样,逍客的名字表达了逍遥自在、无拘无束的感觉~但是原车音响播放出来的音乐却不是带给车主这种感受。所以驱车来到长春扬帆汽车音响改装店,寻求解决方案。

经过试听后,车主决定用一下方案进行改装,下面就来看看长春扬帆汽车音响改装店接待的这辆日产逍客音响改装过程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EL-C6.2 一套
低音 大地震 TNT-10S  一只
功放 笛神 EL-A3004 一台
改装店家 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左车门德国彩虹EL-C6.2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前声场左车门德国彩虹


前声场右车门德国彩虹EL-C6.2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前声场右车门


    在试听过程我们得知车主平时喜欢听张国荣的歌,但不喜欢太重的低音,希望听静一点的音乐。
EL-C6.2是彩虹经典的产品,优质的编织振盆,不仅有出色的中频表现,聆听人声韵味十足。因为其超过90dB的灵敏度,让它在声音细节表现方面出类拔萃。除此之外,选择这款喇叭作为系统的主角,还因为它在低频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推荐阅读:长春扬帆奥迪A8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干净有力
改装店家:长春扬帆音响设计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19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