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享受美音 江门新力量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 2016-03-07 15: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玄米茶
  • 责任编辑:CarCAV
    在这个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的社会,人的追求也愈来愈高,除了对物质要求高之外,对精神方面的要求也是逐步的提高。而在汽车方面,车主们对音响的痴迷也不断攀升,对于原车音响感觉到不满意的,大部分会选择对原车音响进行升级。

    此部逍客车主对音响还是比较挑剔,不管对人声的质感,高频的通透性,还是低频的动态,要求都比较高,在试听过后对德国彩虹的喇叭情有独钟,毫不犹豫,就拟定了下面这个套餐!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彩虹 DSP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GL-C6.3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GL-C6.2 一套
低音 彩虹 SL-S12 一只
功放 彩虹 Germanium 4 一台
功放 彩虹 Germanium 1 一台
电容 彩虹 AVI2.5F 个个
店家 江门新力量汽车音响改装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日产逍客音响改装德国彩虹
 

    前声场安装的是彩虹德国系列的三分频GL-C6.3套装,这套喇叭从造型到内在的做工也是精益求精的上层,声音通透干净,音乐细节具有超强的还原力,精准的声场定位让人看得见演唱者与乐器的摆位,中音表现醇厚圆润,试听流水的声音还原场景非常逼真诱人,是一款在声音还原度和清晰度表现俱佳品!

彩虹GL-C6.3套装的中音喇叭与高音喇叭都采取倒模安装的方式,新力量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技师们对于这种A柱倒模安装的方式已经是驾轻就熟,所以安装后与车内饰的整体视觉效果都显得非常的谐和,更是让逍客添加了一种独特的风格。
 

GL-C6.3低音喇叭原位安装,不过在外观上做了简单的装饰,令车门门板看起来更加美观。
 

后生场安装了彩虹G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与前声场的GL-C6.3属于同一系列,其中高音喇叭原位安装,高音喇叭则是在门板上开孔安装。
 

除了前后的套装喇叭外,彩虹SL-S12 低音喇叭、彩虹Germanium 4 四声道功放、彩虹Germanium 1 单声道功以及彩虹AVI2.5F电容等诸多器材都安放在尾箱。如此多的器材如何有序、合理地安放在空间有限的尾箱上呢,这个问题对于外行以及专业性不足的人来说,的确是个难题,不过对于有着丰富经验的新力量汽车音像店来说,这个问题不难解决。经过技师们的一番设计,一个赏心悦目的尾箱造型就清晰可见。
 

AVI2.5F电容
 

推荐阅读:追寻好声音 河源城市快车本田锋范汽车音响改装DR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江门新力量汽车音响改装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36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