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日产逍客汽车音响升级诗蔓 靡靡之音

  • 2016-12-23 14: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_
  • 责任编辑:刘秀梅
    日产逍客这一款车,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性能和五星的安全保障,有活泼的气质。但是,很明显听出原车喇叭的音质之差,为了能尽情享受音乐的快感,让车主享受到不一般的驾车体验,车主果断地来到深圳车乐汇为爱车进行音响升级。如果把音响效果再完善的话,那就相当完美了。

施工车辆一一日产逍客


    想要保证汽车音响的品质,一个好的外部环境还是不能够缺少的。深圳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使用了隔音材料给汽车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措施。门板的隔音采用的是纯手工的操作。因为门板的结构比较复杂,一些细节的处理尤其要到位,隔音材料的贴合十分的紧密,密封性非常的好,由此可以看出改装技师的技术娴熟。

这是从日产逍客拆下来的原车喇叭


原车喇叭(下)和诗蔓PST 6.3对比照


原车门板隔音只是单薄的塑料层


后门板隔音效果图


诗蔓PST 6.3中低音喇叭装前门板原位


    车主进行沟通之后根据车主的需求深圳车乐汇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更换声场喇叭,并为其添置二台诗蔓功放来推动声场喇叭,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为了做工和用料都更好的诗蔓PST 6.3(三分频),中低音单元装门板下方原位,高音单元和中低音单元的安装位置是经过专业调校的,运用A柱倒模进行安装,这样能为喇叭发音营造一个更准确的音场,如高音与中音装在A柱,整个听音更逼真自然,而声场的高度与宽度也增加了,之所以加装功放推前声场喇叭,旨在使系统成为一套主动分频式接法,而这种接法,省却喇叭分频器,用功放直接推喇叭,使声音效果更胜一筹,也是汽车音响发烧友推荐一种玩法。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特写


高音和中音安装效果展示


器材的安装及接线展示


    诗蔓SD100低音喇叭加入,构成一套完善的音响系统,而一套音响中有超低音,在音乐表现细节上,就是显得有“血“有”肉”。听感丰富。诗蔓SD100超低音是原装成型箱体,引线直装放尾箱即可,由于它是单独箱体,可灵活移动它的位置,而这种加装而不是改装的升级方式,也是极大车主所青睐的。

尾箱处的器材摆放


推荐阅读:亲临其境 新疆彩声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81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