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重现 河北石家庄天通锦程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御音DSP

  • 2017-01-02 09: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天通锦程
  • 责任编辑:CarCAV
    也许有的车友会问,为什么要进行音响改装?我们都知道,原车音响是无法满足我们挑剔的耳朵的,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有车一族迅速崛起,城市拥堵日益加重,面对堵车的局面,您需要一首音乐舒缓心情;生活紧张、面临工作压力的时候,您也需要一种好声音来调剂。

逍客的车主太需要新的声音了,指名安装我们的御音DSP功放,结合DSP功放可以通过电脑对声音作出细致的调整。


御音DSP功放,体积小,功率大,工作效率高,耗电量小,发热量小,安全可靠,安装方便,省时省力,不占车内空间。


御音DSP功放,专车专用,不改动一根线,直接对插原车CD,DVD,真正的无损安装,告别外置功放时代。


加装后大幅度改善听音质量,智能化地修正和恢复由于各种原因导致音频信号损失和相位偏差的缺失,从而令声音真实地重新,使听音感觉高中低音丰富,定位感、清晰度、明亮度、平衡度接近理想的现场原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