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美之声 新疆彩声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DB

  • 2017-09-01 09: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新疆彩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逍客总有车型让人印象深刻,例如蓝鸟,楼兰,如今逍客也一改常规让人耳目一新,配置也比较丰富配备日间行车灯,且有透镜加以辅助,雾灯也革新运用回旋镖样式的设计,为了更加迎合年轻的购车审美喜好,獠牙式的车车前唇体现的更加运动时尚。

改装车前来新疆彩声即将进行音响改装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逍客整体造型时尚前卫但是音响系统却在同级别中明显落后,全车只采用了4个音场喇叭,这对于其所定位的购车群体是严重不足,而且整体材质一般难以起到好的音质效果,音乐十分平淡,自然就会想到改装,因此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新疆彩声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装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DB S1A 65C 一套
后声场 DB ES5 一套
低音 爱威 小钢炮 若干
改装店家 新疆彩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原车喇叭(左)与升级喇叭正反面对比


原车喇叭的模样


DB S1A 65C中低音喇叭安装前亮相


原车喇叭拆除,升级喇叭即将进行安装


    改装师傅从多方面进行处理,先对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DB S1A 65C喇叭进行替换,音盆采用特殊防水处理的高性能聚丙烯材料制作而成,所以其拥有优良的抗湿性、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通透亮丽。而后声场使用的则是DB ES5喇叭,这与前声场喇叭也形成了优势互补。为了使得整体的音色更具真实感改装师傅特别添加爱威小钢炮进行补充,在如此选择之下不改变主机情况下也能很好的推动。

DB S1A 65C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更多推荐阅读:醇厚干净 新疆彩声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新疆乌鲁木齐彩声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36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