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空间 钦州艺声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8-03-23 16: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自古以来,音乐都是一种神奇的存在,人们对音乐,有一种扑朔迷离的感情,而往往音乐的美都只是音乐的殿堂才能全部找到,这不禁令人大失所望。但随着汽车音响行业的不断发展,汽车音响为人们带来了更多更加方便的聆听环境,为广大热爱音乐的人士解决了这一难题。在音响改装中音响师不断摸索着不同的搭配技巧并将最精湛的技术赋予它,创造出不同的音乐风格!





四门隔音是改装喇叭必不可少的前提,四门隔音的效果好与不好可以直接影响到喇叭原有音质的发挥,四门隔音做完后让门板形了一个不规则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一个不规则的发音声场!


前声场喇叭安装雷贝琴RS2.3,音盆采用铝镁合金,这种材质的音盆刚性好,分割失真低,防水性能好,非常适应潮湿的汽车使用环境!


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于A柱,让前声场更具立体感。倒模安装,使其指向性更强,同时也保证了内饰的美观!


雷贝琴功放隐藏安装,功放功率足,能保证稳定、充沛的功率输出。不论解析度、细节还是还原性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

专业的音响改装,细节方面也同样不能忽略!


    日产逍客整个音响改装配置简约但不简单。不难看出,车主极为追求声场环绕的效果,追求临场感。这套雷贝琴三分频音响系统,不仅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而且刚好符合车主的听音风格以及对音乐的细腻要求,保证车主随时随地都有好音乐的陪伴。

推荐阅读:细腻音质 钦州艺声马自达6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改装店家详情:钦州艺声汽车音响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7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