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途音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收放自如

  • 2018-08-14 10: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北海途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前不久刚刚给爱车逍客进行汽车音响方面的改装升级,改装之后音响效果变得非常动听:高音甜,而且声音饱满厚实,听DJ音乐震撼十足。而且通过改装,现在在车上的心情总是那么的开心。对于此次音响改装升级,我总体来说还是非常满意的。

在没接触汽车音响改装之前,总感觉它会非常复杂,但是当你找对店家之后,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 在这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升级过程: 

我结合自己的改装预算和聆听喜好,挑选音响器材进行试听对比。音质这东西没有一个标准,感觉合适自己就可以了。经过反复试听对比之后,我选择以下配置进行改装升级。

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日产逍客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看起来复杂,其实很简单。一台雷贝琴DSP-A6II功放音效处理器,推前后声场的两套喇叭,前门雷贝琴RV6.3三分频喇叭,它有2个高音、2个分频器和2个中低音;后门的经典入门级喇叭雷贝琴P6A,高音和中低音在同一轴线上。在后尾箱加装一台超低音,用一台雷贝琴D800低音功放推动,提升低频效果。这个配置价格方面非常吸引我,北海途音店也非常厚道,只挑好的给我,而不是一味挑贵的,可谓业界良心。试听对比之后,感觉很不错,满足了我既听抒情人声歌曲,又听DJ舞曲的复杂需求!话不多说,直接上图看看改装过程: 

NO1、首先进行四门DJ银金刚隔音处理,逍客的车门还是比较单薄的,需要进行隔音处理,减小钣金共振和风噪入侵,让车门变得更加扎实如同箱体,这有利于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四门双层DJ银金刚隔音降噪处理
 
NO2、前声场雷贝琴RV6.3三分频喇叭与后声场雷贝琴P6A以及功放等器材的安装,细节方面的改装师傅非常用心,音频线焊接处理,加装热缩套管保护;其实改装音响的师傅真心不容易,在此为他们点赞。 

前声场雷贝琴RV6.3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上,中音低音安装在A柱倒模
 
后声场雷贝琴P6A喇叭安装在原喇叭位上

雷贝琴DSP-A6II功放和低音功放雷贝琴D800安装在后尾箱
 
所有的音响器材安装好之后,接下来就是调音环节,这个非常重要。 

改装效果点评:音响升级完毕之后,坐在车上听音乐,感觉大不相同;声音更干净、更饱满厚实,震撼的低频效果,感觉实在棒极了!再次感谢北海途音店的改装师傅们。 

推荐阅读:多姿多彩音乐 北海途音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改装店家:北海途音汽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19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