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多彩音乐 北海途音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8-07-03 15: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贺先生有一辆高颜值的日产新奇骏,年轻而且时尚,贺先生喜欢颜值高的东西和事情,改装新奇骏音响先从改装案例开始了解,一整套的雷贝琴汽车音响改装案例看下去,贺先生就说:“我就是看了你们好多的改装案例和文章来的,以前没有人跟我介绍你们北海途音的店,后来还好我自己看到了,很多改装的细节我都是看得到,感觉很专业。所以今天我就来了!”

 


 
日产奇骏改装器材展示

“我之前有听说过雷贝琴音响,我就是看了很多的案例视频什么的,觉得就是好。刚好你们店也是雷贝琴音响,我就过来了。”贺先生一边喝着茶说。“我喜欢听温柔细腻,有故事感觉类型的音乐,流行音乐也喜欢。”贺先生进入了试音室试听了雷贝琴RV6.3和雷贝琴C6A喇叭,贺先生就说:“就是这种感觉,我喜欢。而且看起来也高大上,颜值也是不错,就改装雷贝琴音响。”


 
中低音安装于原喇叭位,中音高音安装于A柱倒模上

C6A喇叭安装于原车喇叭位


 
功放选择隐藏安装于车座底下

   改装之后,贺先生和他的日产新奇骏微信群友们分享了这次的改装:“改装后的音质非常的棒,而且车身看起来跟没有动过似的,而且还比原来更好看了。重要的是声音音质真的好, 北海途音的师傅们都非常的细致和专业,特别好......”

   生活和工作,加上一份美妙动人的音乐,我们就会感觉到生活和工作不会再枯燥,而是多姿多彩的。


推荐阅读:北海途音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艺术车生活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北海途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83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