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艺声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清脆嘹亮

  • 2017-08-01 10: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苏州艺声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经常会听到汽车音响升级的一系列事情,我们没改过音响的人肯定会非常不理解:音响不就是能让喇叭唱歌就行了,改来改去是在听什么呢?这个时候我就建议你找个机会去别人改过音响的车上听一听音效,那种感觉就是不一样,越听越爽,越听越舒服。因为不会说哪一个人会拒绝优美的音乐!

    轩逸的车主就是有这么一个音乐发烧友的朋友,对他的车真的是爱不释手啊,每天自己都不开车上班,天天让朋友来接,然后在上班和下班的途中享受一番美妙的音乐。时间一长,在老婆的同意下,终于最自己的爱车也来一番改造。
首先当然是意大利史泰格,要改当然就要改的彻底。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T650C,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Q650,功放:爱威DSP4.1,低音:JBL低音,再加上A柱倒模,真的是一个都不落。



车型:尼桑轩逸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ST650C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650 一套
功放 爱威 DSP4.1 一台
低音 JBL ST12 一只
隔音 爱威 若干
线材 正力车福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艺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双层隔音后,能够加强门板的厚实度和密封性,关门也容易多了,也不会有积水的现象;大大减少了车子高速行驶时产生的风噪和路躁,明显安静了许多;最重要的还是因为它可以形成一个箱体的结构,对于抵消门板的共振有着非比寻常的作用,也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史泰格ST650C表现可谓个性十足,高频的表现比较出众,能很好地将乐曲中的细节还原出来,给人一种通透之感。中低频的表现相对来说还算中规中矩,人声的韵味能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给人的现场感不错。


高音通过倒模的方式安装在A柱上


后声场为意大利史泰格SQ650


JBL的低音真的足以让你震撼,只有真正感受的人才知道。


爱威DSP4.1功放安装在尾箱


最后保险是不能忘记的


推荐阅读:苏州艺声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音丰富入味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苏州艺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07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