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 梅州车乐汇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11-10 16: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轩逸是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级车型,在外观上日产轩逸采用了S动态曲线设计,车身的线条也十分的流畅,从而给人以飘逸灵动的感觉。汽车的轴距长达2700mm,这既让汽车显得更加修长,同时又增加了汽车内室的乘坐的空间,从而为车主打造了一个舒适的乘车环境。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日产轩逸的原车仅用了4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这比同级别车型常见的音响系统配置还要简单。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保真效果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经过朋友的强烈推荐,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日产轩逸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法 9887CD 一台
解码器 诗蔓 S8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4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72 一套
功放1 TRU T4 两台
功放2 诗蔓 1.300 一台
电容 诗蔓 10法拉 一个
超低音 阿尔法 10寸 一只
隔音 STP -- 若干
线材 蓝爵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俄罗斯STP和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以后,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拿34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部分高亢亮丽,可以有效的提高整车的声场;中频部分饱满真实,尤其对人声的还原非常到位;中低频部分下潜力度深,可以有效的增加音乐的力量感。后声场使用的丹拿272则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阿尔法10寸低音。

丹拿342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的倒模安装


施工手法细腻


丹拿34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


    音源端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阿尔法9887CD,同时为其添加了一台诗蔓S8以保证音源的纯净性。电源端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10法拉电容以保证电信号的传输稳定。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分别为各个声场喇叭添加了TRU T4功放和诗蔓1.300功放。

丹拿272中低音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启辰T90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心灵雕塑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36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