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属 西安车神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Rich

  • 2017-11-09 09: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日产轩逸拥有着和蓝鸟十分相似的外形,这些在家族式特色中,逐渐被不断同化,全新轩逸造型带来了一丝的运动气息,搭载有LED近光灯,更有无钥匙进入,启停功能等高科技配置。

改装车型日产轩逸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轩逸的各方面的升级确实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然而娱乐设施的音效系统却没有得到较好的升级,如果是对音响有较高要求的车主,对轩逸车原车音响系统的表现,恐怕是要失望了。声音干涩粗糙,难言有细节的刻画,音量稍大,还容易失真……

原车门板欠缺有效隔音措施


原车喇叭工艺做工非常粗糙


    车主平时喜欢听流行歌曲、人声、乡村音乐,这些对原车音响系统来说,是一种“苛求”,为了寻求专业的解决方案,车主最终来到西安车神。

Rich止震板对门板进行第一层止震处理


门板第二层隔音有效起到密封作用


更多推荐阅读:简而不凡 西安车神铃木吉姆尼汽车音响改装歌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89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