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不凡 西安车神铃木吉姆尼汽车音响改装歌航

  • 2017-10-19 09: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吉姆尼是日本铃木公司生产的一款轻型越野车,虽然吉姆尼的车身略小,但是其配置却丝毫不输主流的越野车型。非承载式车身、前后硬桥、分时四驱等功能让这台汽车几乎具备了越野车的所有功能,也因此铃木吉姆尼在很多越野迷心中有非常高的地位。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由于在设计的时候侧重的方向不同,吉姆尼的原车竟然只用了2个普通的声场喇叭,加之原车主机的功能单一,技术落后,从而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对很多格式的音乐不兼容,汽车主机播放出来的音源也不够纯净,因此车主来到西安车神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型—吉姆尼


系统配置:
处理器:喜力士8路处理器
歌航DSD云主机

    根据车主的要求,此次的音响升级主要是从音源端对汽车的音响品质进行优化。首先原车的主机更换成了歌航DSD云主机,歌航DSD云主机是一款革命性的产品,从结构上来说它的体积小,安装起来简单方便。从功能上来说歌航DSD云主机支持目前几乎任何主流格式的音乐,且可以在主流的音乐平台酷狗、QQ音乐等各大平台下载自己喜欢的歌曲。从而让车主轻松的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

喜力士8路处理器


歌航DSD云主机


    除此之外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喜力士8路处理器,它既可以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过程当中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同时还可以充当功放,从而起到保护功率输出稳定的作用。

歌航DSD云主机接线简洁明了


歌航DSD云主机


    【改装效果点评】使用歌航DSD云主机作为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第一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结构做任何的改动,第二从根本上改变了人们听音乐的方式,第三也让人们听到了无损的音乐。所以说歌航DSD云主机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产品。

将升级使用的音响器材做合理摆放


西安车神


更多推荐阅读:西安车神奔驰凌特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演唱现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82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