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车之友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享受生活

  • 2019-04-06 14: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车之友
  • 责任编辑:CarCAV
轩逸继承了日产的舒适取向,作为一款实在的家用轿车,它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驾乘舒适性的要求。但是原车汽车音响配置有些简陋,没有高音单元,缺少高音的音响系统,听起来就像没有加盐的饭菜,没滋没味。车主刚提新车当天就来到青岛车之友汽车音响,进行音响的改装升级。

清单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SL-C6.2两分频 一套
超低音 魔立方  C-10XB 一只
功  放 JBL  GX-A646SI 一台
隔 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车之友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做车门隔音可以为喇叭提供合适的发声箱体,抑制车门共振发出的低频噪音,想要喇叭有好的发挥就一定要做车门隔音。




中低音单元:




高音单元:




分频器:


功放:




超低音:




享受生活,追求美好的事物,包括动听的声音,是人们的天性。一曲好歌,就可以让枯燥乏味的驾驶行程,变得悠然自得,趣味盎然。高音和超低音的加入,可以更完整的表现歌曲高频和低频的部分。

青岛车之友汽车音响是一家专门从事汽车音响改装的专业汽车音响店,23年专注认真只做一件事,就是给广大车友打造真实的有品位的汽车影音空间。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99号 青岛车之友汽车音响
电话:0532-85988588  李经理:18661636066

更多推荐阅读:青岛车之友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听音乐的爱好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青岛车之友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8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