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车之友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听音乐的爱好者

  • 2018-07-12 10: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车之友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今天音响改装的主角是凯美瑞,车主是一位非常热爱听音乐的音响爱好者,这是他第二辆在青岛车之友汽车音响改装的车,足可见他对我们的信任。原车音响系统仅用6个普通喇叭,主机直推发声,且受汽车行驶噪音的影响,呈现出的音质差强人意,整体表现为低音薄弱,高音不亮。

清单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彩虹 SL-C6.2两分频 一套
前声场 彩虹 DL-X6同轴 一套
超低音 DD  LE-S06超薄 一只
功  放 魔立方  P-6S 一台
隔 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车之友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之前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做好,尤其是车门隔音,大多数汽车的中低音喇叭都是安装在车门上,而在行车过程中,单薄的车门钣金特别容易产生共振噪音,影响喇叭的发挥。运用日本中道Q-mat止震板贴附在车门钣金上,不仅可起到弱化噪音,减少共振,增强钣金厚实度的作用,还能起到密封车门的作用,形成密闭的箱体结构,更利于喇叭的发挥。




德国彩虹S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


前声场高音单元: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




原车喇叭:


后声场同轴喇叭




美国DD超低音:


魔立方功放:




魔立方音频处理器:


    改装完成后的音响,高音通透亮丽,中音结实饱满,低音下潜深,非常震撼,声场定位准确,层次分明,坐于车中却有身在音乐厅之现场感。
对音响改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0532-85988588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江西路99号甲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