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至上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一首音乐让她爱你

  • 2018-06-15 16: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云浮至上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这台丰田凯美瑞接下来将要进行音响改装升级,车主对音质效果要求比较高,而且对于音响改装十分热衷;来到云浮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车主直入主题,根据自己的改装预算和喜欢的音乐风格,进行试听体验。他在试听对比多款音响器材之后,最终明确升级以下这套高端音响组合。直接上图来看看此次发烧音响改装过程: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佛伦诗 NEO360 一套
后声场 歌剧世家 IS265 一套
功放 佛伦诗 NEO75.4 X2台
线材 佛伦斯高纯度铜 高级线材  -
改装店家 云浮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佛伦诗三分频喇叭拥有纯正悦耳的音质效果,细节表现非常真实,高音清晰干净、中音甜润悦耳、中低音厚实饱满富有弹性,声音听起来非常亲切;在试听过程中,车主还对比了好几款喇叭,但最终前声场锁定为佛伦诗NEO360三分频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套歌剧世家IS265二分频喇叭,通过2台功放推前后声场,让每个喇叭单元都能释放出最佳音质效果。同时加装一台阿尔派150C主机,从音源提升信号效果,让音质更出众。
除此之外,在针对驾乘仓底板、尾箱隔音处理,减小钣金共振噪音和路噪、低频共鸣噪音,让驾乘环境更加安静舒适。四门隔音降噪,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共振和风噪入侵,让车门如同独立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NO1、驾乘仓底板隔音处理,双层隔音:先减震之后再进行吸音处理,隔音之后来自底盘的共振噪音和路噪、排气管传递上来的噪音得到有效控制。


NO2、尾箱隔音处理,同样是双层隔音,它可以减小低频共鸣声和两侧轮弧传递上来的路噪,为聆听音乐提供一个更安静的驾乘环境。 


NO3、翼子板隔音处理,减小飞沙走石的击打声,有效削减路噪传递到驾乘仓内; 

   
    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效果图,它可以有效拓宽声场效果,让声音指向更精准,让聆听变得更加惬意。阿尔派CD直接也采用倒模工艺,安装在仪表台下方。清晰悦耳的高音效果,让人声和乐器的声音得以清晰重现;同时圆润丝滑的中音效果,听抒情人声音乐非常具有诱惑力。 


NO6、佛伦诗NEO360三分频喇叭的中低音单元,在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 

音频线焊接处理,同时加装滤音瓦进行保护,它可以让声音结像更加饱满。四门隔音降噪和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图如下。厚实富有质感的中低音效果,带来更纯正的音质。


于此同时,门皮上也进行隔音处理,它可以有效减小风噪入侵; 


NO7、两台功放和歌剧世家I8 DSP也在尾箱制作箱体进行安装,同时加装灯光点缀,视觉效果更加出色,从而达到音色双绝的改装效果。 


NO8、佛论诗NEX 12寸低音在尾箱安装,低频扎实有力,瞬态爆发力强,让声音效果变得更加丰满立体。 


 音响升级完毕之后,进行音响效果图;通过升级这套发烧音响系统,凯美瑞的音质效果得到华丽的提升,坐在车上聆听音乐,那种感觉实在是美妙极了;心情也轻松自在了许多,车主最终满意而归。
丰田凯美瑞发烧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END

推荐阅读:云浮至上音乐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牧羊路141号
联系方式:13826875380  0766-881632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6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