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韵声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音让人回味无穷

  • 2022-09-25 10:2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中山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日产轩逸的车主樊生从事的是建筑类工作,绝大多数时候都是在露天的工地上工作,风吹日晒的,可以说是非常辛苦。所以下班后开车回家,车主往往会打开音响系统,听上几首歌来缓解一天的疲惫。而原车的声音表现很是一般,根本无法满足自己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韵声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做音响系统的升级工作。

日产轩逸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交流,得知车主在平时很喜欢听经典老歌。这次的音响改装车主要求不是很高,只要能够比原车的音响效果好,保证音乐的真实性就行。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和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定制了专属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诗芬尼 DS602 一套
后门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低音炮 诗芬尼 S86 一只
处理器 诗芬尼 ES 6 一台
隔音 伦萨 4门双层隔音 一台
线材 正力车福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韵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成了诗芬尼DS60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特殊配方的纸质音盆,悬边则使用了NBR悬边,这使得其动态效果非常出色;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让高频部分细腻自然,清晰亮丽。

使用伦萨隔音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诗芬尼DS602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使用的是摩雷玛仕舞同轴喇叭,这套喇叭的同步性好,灵敏性高,哪怕直接用主机进行推动,都可以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而且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无需对汽车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

后声场升级为摩雷玛仕舞


摩雷玛仕舞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摩雷玛仕舞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施工细腻到位


    原车主机解析力一般,功率供给也很小。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ES 6处理器,它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保证音频信号的干净和完整,同时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发挥更加稳定。诗芬尼S86低音炮的添加,则可以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力量感。

诗芬尼ES 6处理器


诗芬尼S86低音炮


处理器和低音的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保真效果好,可以将经典老歌的韵味给完完整整的展现出来,让人听完以后感觉回味无穷。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韵声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音乐真实饱满
改装店家:中山韵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502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