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顺德永日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享受天籁之音

  • 2017-01-23 12: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喜欢音乐,而原车那犹如噪音般喇叭,却让车主无法感受音乐的魅力,反而受到噪音对听觉的污染,影响到一天美好的心情!今日天籁车主早早来到永日音响店给爱车升级音响,感受汽车音乐的魅力。我们给车主推荐前声场意大利赫兹二分频喇叭,后声场同样使用意大利赫兹同轴对声场进行补充,用弗莱德功放推前声场和萨迪十二寸低音,同时针对噪音以及为了提高汽车音响效果,我们使用四门静驰隔音隔音,对门板钣金增强,削弱噪音。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赫茲 DSK165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DCX165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 弗莱德 AF4四声道 一台
隔音 静驰环保静驰 若干
低音 萨迪 B12 一个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我们使用静驰隔音止震板对钣金内层满铺,这样提高内层钣金整体厚度,提升抵抗外界噪音能力。




前门喇叭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上,防水罩和喇叭垫使用螺丝对角进行拧紧,这样好处可以最大限度的固定喇叭,门板喇叭必须完美相对,否则影响喇叭声音的发挥!








后声场使用意大利赫兹同轴喇叭,安装过程严格安装上述进行,这样可以对整个声场进行补充,同时后排乘客也能享受音乐的魅力!




弗莱德功放安装在尾箱,节省位置,方便调试






推荐阅读:佛山顺德永日传祺GS8汽车音响改装赫茲 移动音符神话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10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