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满有力 海口至上音乐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 2017-02-23 11: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
    本次改装的车主是位略懂乐理的人士,所以在挑选音乐播放器材方面会比较谨慎。恰逢这次打算给刚入手的做升级,所以也就亲自出马为自己的爱车挑选了一套。简单大方,没有刻意的强调,也没刻意隐藏,最终锁定歌剧世家

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歌剧世家 IS265 一套
后声场 歌剧世家 IS165 一套
隔音 美特静 灰钻 若干
改装店家 海口至上音乐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音响自然也得升级隔音,车门进行两板一棉三层美特静环保隔音施工,隔绝噪音,还能提升车门喇叭的音响效果,所以升级隔音也是势在必行。




介绍完隔音后就到主角音响了,身为歌剧世家价位最佳听歌神器印象系列IS265自然是不二之选,IS265作为入门级音响在音质方面人声表现清晰自然,中低频部分对于原车更是沉稳有力。


歌剧世家印象系列IS165,作为“性价比之王”的它安装在后声场再适合不过了。这样的搭配,可以让车主在更换前后声场喇叭时,可以有完全相同的音色匹配。


    从这套音响的搭配上来看,它绝不仅仅局限于听听流行乐、口水歌这么简单,在听人声乃至乐器的时候,它出色的表现一定会让你感到很惊喜,它确确实实是入门级的定位,但它所承载的声音表现远超我们的期望,这就是惊喜所在。



推荐阅读:海口至上音乐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非凡体验完美音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海口至上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29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