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味十足 福州道声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ATI

  • 2017-03-09 16: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福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日产天籁的车主王先生,是个喜欢音乐的人,但原车的喇叭音质效果一直不太好,一直想要给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系统的升级,不过一直被耽搁着,今天偶然间来到福州道声,看到改装师娴熟的技术和良好的服务态度,就决定在这里进行音响改装,道声的改装师为其拟定了一套改装方案。

改装车型——日产天籁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ATI 精巧6.1 一套
后声场 美乐福 mx-165
功放 优美声 DA480SPRO 电脑调音 一台
隔音1 荣茂 隔音王 若干
隔音2 STP 珍珠棉 若干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因为原车厂没有对门板做隔音,所以导致各种杂音混入车内。在改装师和车主的商讨下, 在施工前,首先对车身进行保护措施再进行拆卸工作,体现了改装师专业的态度,然后再采用荣茂隔音王和STP珍珠棉对门板进行三层隔音处理,极大的控制噪声的传播,使隔音效果更加到位。

升级材料安装前合影


隔音材料合照


升级前改装师对车身进行保护措施


改装师正在拆卸门板,为隔音施工做准备


改装师在门板外层施工加上荣茂隔音王,使隔音更彻底。


门板外层隔音效果展示


    做好门板隔音后,改装师将一对意大利ATI精巧6.1喇叭安装在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在门板原位,醇厚饱满的中低音效果,给人纯真自然的感觉,而高音安装在仪表台,可以获得更加宽广的声场。同时,改装师还不忘加装防水罩,这样可以防止喇叭生锈导致声音损坏,从而影响音质。将拆卸下来的喇叭和专业喇叭进行对比,可以感觉它的质感十分差,而且音质效果不清晰毫无层次感,这就是车主选择换掉它的原因了。

前门板的隔音完成后及意大利ATI精巧6.1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防水罩的安装固定细节


意大利ATI精巧6.1中低音喇叭的近照


原车喇叭(左)和专业喇叭的正面对比


原车喇叭(左)与意大利ATI精巧6.1中低音喇叭的反面对比


意大利ATI精巧6.1高音喇叭,外观精巧


    意大利ATI精巧6.1高音让不少汽车音响发烧友魂牵梦绕,喜欢音乐的王先生也是被它吸引着。将高音安装仪表台还原后,和原车的内饰毫无违和感,丝毫看不出动工的痕迹。王先生也考虑到后座位的听音效果,并升级一对美国美乐福mx-165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省时效率高。全部施工完成后,改装师进行最后的调音环节,王先生就迫不及待的上车体验去了。

意大利ATI精巧6.1高音喇叭安装施工中


意大利ATI精巧6.1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


仪表台还原后,看不出改装痕迹


美国美乐福mx-165安装在后门板的效果展示


施工完成,进行最后的调音


推荐阅读:福州道声马自达CX-5汽车音响改装DLS 别致的风格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43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