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打动人心 南京音乐人生日产天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3-20 17: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
    开车的时候听歌是一种难得的享受,一首动听的音乐能够让你烦恼的心情得到释放,让你一个人在开车的时候不再孤独。这台日产天籁的车主在平时也有听音乐的习惯,不过原车自带的音响系统无法带给他想要的那种感觉,因此车主来到了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改装车进店即将进行音响改装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DA460 DSP 蓝牙版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232套装 一套
低音 雷贝琴 10寸超薄 一只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现在的很多人在听歌的时候更多的是使用手机等便携的设备,而日产天籁原车的主机与手机连接起来又非常的麻烦。因此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DA460 DSP 蓝牙版音频处理器,它除了能够优化音源之外还可以直接使用蓝牙与手机进行连接,让车主可以随时听到自己喜欢的歌曲。

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丹麦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丹麦丹拿23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丹麦丹拿232高音喇叭的安装


    在使用荣茂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南京音乐人声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高音十分辽阔,中低音饱满有力,车主在选择音响器材的时候一下子就被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的音响品质给打动了,所以将其作为了升级使用的音改器材。

雷贝琴10寸超薄有源低音的接线安装


雷贝琴10寸超薄有源低音安装于座位底下


优美声DA460 DSP 蓝牙版处理器的接线安装


    由于日产天籁的原车没有超低音单元,所以汽车音乐的味道得不到完全的发挥,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考虑到功率的问题以及安装的便利性为车主添加了一只雷贝琴10寸超薄有源低音,它虽然体积小,但是其带来的音乐震撼力丝毫不输出一些专用的超低音单元。日产天籁做了音响升级以后才算拥有了天籁一般的音乐品质。

更多推荐阅读:完美效果 南京音乐人生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55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