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完美音乐 深圳聆听圣驾天籁汽车音响改装卡顿

  • 2017-03-25 16: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聆听圣驾
  • 责任编辑:CarCAV
    日产是日本的第二大汽车制造商,很多专业人士把天籁(teana)看作是东风和日产合作的第一个真正的产品。 teana的名字来源于美洲土语,意思是黎明,寓意着日产新一代大中型轿车的曙光初现。设计师中岛敬甚至认为,天籁正是从内饰着手,着力打造“现代生活”的理念,然而对于表现现代生活来说怎么能少的了音乐带给我们的快乐呢。当然啦,只有真正好的音响才能对音乐的诠释分毫不差,表达出完整的情感。因此车主来到了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店进行改装。

等待改装的日产天籁


改装师傅通过与车主沟通以及观察车子结构,设计了以下的改装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处理器 堂口 DSP6 一台
前声场 卡顿 HQ206 一套
后声场 卡顿 HQ116 一套
功放 卡顿 CA1704 一台
超低音 卡顿 SPL101 一只
隔音 聆听圣驾高端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合影


    采用卡顿CA-1704功放推动前后声场以及超低音,使无论是表现安静动听的人声音乐,还是激情满满的DJ金属乐时都收放自如。作为四声道功放,其让声音更富有层次感,增强音色环绕效果。

拆开车门板,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只有一层薄薄的防尘膜而已,所以改装师傅先进行隔音处理。




双层隔音,减少车门共振的同时降低路噪风噪,形成一个紧密的箱体,为喇叭的发声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




除了前声场的卡顿HQ206高音单元用高音安装底座固定好后再用减震板固定置于中控台,其他喇叭单元均置于原车喇叭位置,做到原车无损安装。




卡顿CA1704四路功放和堂口DSP6处理器安装在座位底下,节省空间,改善音质的同时又不会占据原车很大的位置,美观实用。




卡顿SPL101超低音箱置放于后尾箱,与前后声场相辅相生,满足一切音乐选择。


当日产天籁遇到卡顿之音,碰撞出来的是天籁之音,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去一次聆听!

推荐阅读:深圳宝安聆听圣驾奔驰260驾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享受好的音乐
改装店家: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63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